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movie-2011-8-28-10-由「街角的小王子」導演林孝謙及「茱麗葉」動畫設計呂鑨謚執導微電影「你好。謝謝」即將於,

街角的小王子」導演林孝謙及「茱麗葉」動畫設計呂鑨謚執導,
馬來西亞影帝 謝佳見 及 Linda廖語晴 主演的微電影「你好。謝謝」即將於
8/30 晚上9:24 於痞客邦全台首播 http://pixntv.events.pixnet.net/index.php


隨信附上微電影資料及預告下載連結,有需要任何的資料請再跟我說摟!
預告下載連結:http://dl.dropbox.com/u/4319760/20%E7%A7%92%E9%A0%90%E5%91%8Afinal.mpg




謝佳見Melvin Sia
生日:6月14日
星座:雙子座
血型:A
身高:185cm
體重:75kg
學歷:Advance Diploma in
Architecture
理工大學建築系畢業
語言:華語,廣東,馬來文,
英文,福州
擅長的運動:游泳,乒乓
擅長的樂器:鋼琴
喜歡的音樂:Jazz、Bossanova
戲劇作品
2011《時光電臺》Time FM
2010《漁米人家》The Seeds of Life
2010《聲空感應II》Good Night DJ II
2010《浮生劫》Tribulations of Life
2009《碳鄉》Glowing Ember
2009《有愛。有夢。有明天》Kasih Impian Harapan
2009《我愛麻糍》Friends Forever
2009《美食廚師男》Romantic Delicacies
2008《大城市小浪漫》Love in the Big City
2008《談談情,舞舞獅》Lion. Heart
2008《都市戀人的追逐》Addicted to Love
2008《情牽南苑》Age Of Glory
2007《愛在你左右》Love Is All Around
2007《陽光夢田》Impian Halaman Sekinchan
2006《原點》The Beginning
2005《迷情追蹤》Misteri
2005《溫馨新年情》
2005《閨家歡喜》
2004《夢的邊緣》
2004《落翅天使》Memori Cinta Semalam
2004《靈犀草》Rumput Jiwa
2004《迤邐人生》
2003《快遞情緣》
2003《快聽青春的聲音》Irama Remaj
電影作品
2010《媒人幫》The Superb Match-Makers
2005《第三代》Third Generation
舞台劇
2011《那就愛吧!》Let's Love
2010《戀愛之第100天》JE T'AIME 100 Days
獎項
2011 第九屆大馬戲炬獎《最佳男新人獎》
2010 第一屆大馬金視獎《最受歡迎男演員》
2010 第一屆大馬金視獎《最佳男演員》
2008 第十三屆亞洲電視大獎《入圍最佳男演員》
2008 飛躍娛樂最YEAH榜《入圍最受歡迎男演員》
2005 全球華人金藝獎《五大最受歡迎電視劇演員》
2003 V Mag《最佳情人》
2003 才華橫溢新秀選拔Star Search《第六名》
廣告
2010 Jonnie Walker
2010 HP Infomercial
2007 Winter Time
2007 Total Image Collagen
2007 Canon
2006 Thomson Ginko
2006 Toshiba Plasma
2006 VISA Eon Bank Group
2006 estate
2005 Natural Oil
2005 Maxis Hotlink
2003 Excel Isotonic Drink


----------------------------------------------------------------
長版簡介

他,Melvin,住在這個城市裡,一間專賣美式早餐的咖啡店的樓上。習慣動作:起床、刷牙洗臉、下樓吃BRUNCH、開始一天攝影師的工作。

她,Linda,則在這一間咖啡店工作,在這個城市裡頭。如果遇見一個人,同要懷抱夢想,進而愛上對方的機率是七十萬分之一,那麼這次她中了比頭彩難的「愛情」。

一年前,Melvin誤打誤撞的在一家咖啡店裡點了『每日特餐』。這個怪裡怪氣的餐點,其實內容完全取決於當天店長Linda的心情,只有「有機豆奶」則是牢不可換的選擇。

Melvin覺得這女孩有趣極了,特別用相機把這套餐點拍下來。Linda看著Melvin熟練的技術,發現他是個攝影師。女孩靈機一動,以提供免費的每日套餐當作交換,要求他幫她拍攝菜單。於是在城市的這一端,兩人有了一個奇妙的默契,每天的十一點,男孩與女孩在這個餐廳碰面。而每日套餐,伴隨著他們的每一天。

只是女孩不知道的是:Melvin因為腦中有個水瘤,導致他患有間歇性失憶症,他會一點一點流失對生活的印象,所以他利用照片紀錄他不想忘記的任何事情,包括愛情。而男孩不知道的是,這女孩也即將逐漸消失在他的腦海裡。

於是食物與記憶,遺忘與愛情,在他和她之間,產生了一段令人心碎的交集。

Melvin is a photographer who lives in an apartment above a café. He usually begins his day with brunch downstairs.

Linda works in the café. The chance for one to fall in love with someone with the same dreams in this city is one out of 700,000. However she gets really lucky this time.

One year ago, Melvin had Today’s Special there by chance. What is served in Today’s Special depends on Linda’s mood on that day, but it always comes with organic soya milk.

As Melvin finds her very interesting, he takes pictures of each special meal. This gives Linda the idea of putting the photos in her new menu. An unstated agreement has been reached that they would meet in the café at 11 every morning.

However Linda doesn’t know that Melvin is gradually losing his memories due to a brain tumor. Melvin uses photos to remind himself of things important to him but he doesn’t know that one day, Linda will disappear from his memories.

This is a heart-breaking story of food, memories and love.


---------------------------------------------------------

你好。謝謝
編劇/導演簡介

編劇/導演一:林孝謙
林孝謙豐沛的創作能量及獨特的人文背景,使他歷年的創作與企畫入選了東京影展創投、釜山亞洲電影學院、金馬獎創投、及北京青年導演論壇,為台灣備受期待的新導演之一。2005年執導「自由大道」榮獲金穗獎首獎、並同時獲得最佳剪輯。首部劇情長片「街角的小王子」,及第二部劇情長片「與愛別離」細膩感人,令他獲得了療癒系導演的封號。

林孝謙創作年表
2011 【與愛別離】劇情長片編劇/導演
2010 【街角的小王子】劇情長片編劇/導演
2005 【自由大道】劇情短片編劇/導演


編劇/導演二:呂鑨謚
畢業於中州技術學院,呂鑨謚積極投入影像製作的行列。身兼動畫製作能力,使其在初創階段就參與許多製作包含【茱麗葉】、【小說聖徒 王文興】的動畫設計。他亦長期擔任MV導演以及剪輯。首部作品在一個月就創下十萬人次觀看的紀錄。2010年呂鑨謚擔任林孝謙【與愛別離】之長片劇本編劇一職。

呂鑨謚導演創作年表
2011 【與愛別離】劇情長片編劇
2010 【茱麗葉】、【小說聖徒 王文興】的動畫設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