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10/18 forum-2011-8-22-02-2011亞洲人才創新論壇Y世代.新領袖

2011亞洲人才創新論壇

「Y世代.新領袖」

5國精英匯聚,跨世代人才交鋒





由《Cheers》雜誌總策畫、與《天下》雜誌共同舉辦的2011第二屆「亞洲人才創新論壇」,即將在10月18日隆重登場!



去年論壇以「移動力」(talent mobility)為主軸,吸引來自美國、印度、中國、英國等地的知名講者、700多位經理人、工作人熱烈參與。今年,將以「Y世代.新領袖」為題,為台灣打造第一個深入且全面,探討Y世代管理的國際性平台。從2011年開始,誕生於1946年以後的戰後嬰兒潮陸續屆滿65歲,將是開始大量退出職場的「元年」,其中Y世代扮演的角色將大幅超出X世代。量變即將帶來質變,但大多數的企業卻仍不知如何管理這批七年級新人才



根據《Cheers》針對3000大企業的調查顯示,Y世代已悄悄佔據員工數的三分之一,未來5年內甚至將超過50%。全球知名企管顧問公司如麥肯錫(McKinsey)、波士頓(BCG)、韜睿惠悅(Towers Watson)等,近幾年不斷對企業發出「趕快調整」的警語:「因為Y世代才是決戰未來10年的關鍵!」



因此,《Cheers》希望透過2011「亞洲人才創新論壇」,以「新趨勢」、「新領袖」、「新人才」、「新市場」4大主題,與邀集的5國精英,包括:麥肯錫台北分公司總經理暨全球董事Bill Wiseman、盛大遊戲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譚群釗、台灣工銀常務董事暨中國策略執行長駱怡君、優衣庫大中華區營運長兼台灣總經理高坂武史、亞航(Air Asia)亞太區高級副總裁Kathleen Tan…等人,共同剖析Y世代,激發這批新人才的黃金戰鬥力!詳細資料請上官網:http://asia.cheers.com.tw/2011/。



日期:2011年10月18日(二)9:00-16:30

地點:福華文教會館 卓越堂(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