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bank-2011-8-27-02-8/27)出席澳盛銀行與台灣世界展望會攜手舉辦的「歡樂學園 快樂上學去 校園嘉年華」助學募款園遊會

音樂才子哈林庾澄慶 愛音樂更愛孩子!
發現台灣小小Michael Jackson 共同為弱勢學子助學發聲

【2011年8月27日,台北訊】為關懷弱勢學子,哈林庾澄慶受澳盛銀行之邀,於今日(8/27)出席澳盛銀行與台灣世界展望會攜手舉辦的「歡樂學園 快樂上學去 校園嘉年華」助學募款園遊會。擔任公益大使的庾澄慶表示:「我真的非常喜愛小孩子!看到孩子們對這世界充滿期望的眼神,總是能讓我深深感動。很開心今天可以跟現場民眾一起重溫兒時校園回憶,以前在學校『音樂課』就是我最愛的課程,今天也帶來孩童版「音樂教室」希望透過呼籲號召,一起為弱勢學子們助學募款。

哈林愛無限 兒女多到可組棒球隊!
熱與幫助認養弱勢孩童的哈林庾澄慶,多年下來已認養了12位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的孩童,哈林自嘲地說:「我現在可是兒女成群的爸爸!12個人都可以組個棒球隊了。」哈林非常熱愛孩子,看到孩子們天真爛漫的眼神,宛若對世界充滿希望,這讓他感到非常欣慰。今天看到這些從阿里山來到台北演出的鄒族孩子們的可愛模樣,直嚷又想要再為棒球隊添新員。

哈林感動! 孩童版「音樂教室」 發現台灣小小Michael
為讓參與民眾回味兒時校園回憶,哈林庾澄慶更現場擔任起音樂老師,開起「哈林音樂教室」教授歌唱密技。現場鄒族原住民小男孩現場高歌,一曲Michael Jackson名曲《拯救世界(Heal The World)》輕鬆秀出溫暖嗓音讓哈林讚嘆不已!熱愛孩童的哈林看見鄒族孩童打從心底熱愛音樂也讓哈林感動地親自傳授歌唱技巧,讓小朋友歌藝更上一層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