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finance-2011-8-29-04-北區家族e起逛街趣、你問我答好禮雙重送』有獎徵答活動開跑囉!

北區家族e起逛街趣、你問我答好禮雙重送』有獎徵答活動開跑囉!

(桃園訊)為鼓勵民眾善用網路資源,提升為民服務效能,增進民眾對網頁服務資訊的認知,財政部臺灣省北區國稅局於100年8月25日至9月25日舉辦『北區家族e起逛街趣、你問我答好禮雙重送』網路有獎徵答活動,歡迎網路一族踴躍參加。
北區國稅局表示,該局為鼓勵民眾加入成為網站會員,並使用網站申辦服務,以及時獲得稅務資訊,並可節省洽公時間,特於100年8月25日至9月25日舉辦『北區家族e起逛街趣、你問我答好禮雙重送』活動。民眾只要於活動期間進入該局網站 (http://www.ntx.gvo.tw),透過活動資訊網頁點選『加入會員』,並填寫線上問卷,即可參加好禮雙重送抽獎活動。活動方式為新會員一重送-隨機抽出新加入會員50名,每名贈送200元禮券;你問我答二重送-隨機抽出填寫問卷之會員200名,每名贈送200元禮券,歡迎民眾上網參加。

該局進一步表示,抽獎日期訂於100年9月30日,以電腦系統隨機亂數抽出得獎人,中獎名單並公布於該局網站,得獎者不必親領,禮券由主辦單位主動以雙掛號寄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