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electronic2011-8-22-04-第六屆 e製造論壇  9/8全面啟動臺灣製造軟實力!

雲製造開創產業新局 供應鏈管理展新姿

第六屆 e製造論壇  9/8全面啟動臺灣製造軟實力!

活動網址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AF_1000908.asp



(台北訊)第六屆臺灣e製造論壇於今(2011)年9/8(四)假台北六福皇宮B3會議廳盛大舉辦。本屆論壇主題為「雲製造與供應鏈管理」。主辦單位規劃上、下午總計11場專題演講,內容涵蓋:電子採購與供應鏈管理、智能製造管理等。大會並邀請到技嘉科技白光華副總經理、統寶光電供應鏈流程本部馮輝靜處長、中華採購與供應鏈管理協會許振邦副理事長…等產業高階主管與專家,分享各自領域對於雲製造服務與供應鏈管理的實務經驗與產業觀察。現場並有多家國內外知名IT供應商參與,分享各自解決方案。



臺灣製造業過去以來一直維持著創新研發、彈性生產、品質管理等競爭特色,而為了因應全球市場經營,也在運籌管理上發展出一套成功的經驗。但近10幾年來全球產業價值鏈變化、產業外移,台灣製造產業營收雖然不斷攀升,但獲利增長緩慢。面對當前環境,臺灣製造產業不斷透過新技術、新觀念與導入新的技術,以期再創產業高峰。運籌供應鏈管理是各項努力中最重要的項目之一;而近年製造雲服務平台的出現,則將製造業供應鏈價值再推向另外一個高峰!



面對此一產業態勢,本屆論壇主題訂為「雲製造與供應鏈管理」,規劃上、下午總計11場專題演講,內容涵蓋:電子採購與供應鏈管理、智能製造管理等。大會並邀請到技嘉科技白光華副總經理、統寶光電供應鏈流程本部馮輝靜處長、中華採購與供應鏈管理協會許振邦副理事長…等產業意見領袖與專家,一同分享各自領域對於雲製造服務與供應鏈管理的實務經驗,以及產業趨勢觀察。現場並有多家國內外知名IT供應商參與,分享各自解決方案。



主辦單位期望透過年度的製造業論壇盛會,邀請國內權威專家與技術應用的意見領袖,一同解讀新的產業趨勢、以及新科技應用對於製造業的深刻影響,俾使國內製造產業成功轉型。論壇活動完全免費,敬邀製造產業各領域從業者蒞臨指導。



l 活動網址:http://www.digitimes.com.tw/seminar/DAF_1000908.as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