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pc online-2011-8-27-15-樂點卡連三波好禮大放送 要你一起抓住夏天的尾巴!

樂點卡連三波好禮大放送 要你一起抓住夏天的尾巴!
購買GASH+點數 即抽《跑跑卡丁車》、《神魔》虛寶、十萬點數與平板電腦!

大家開始做暑假收心操了嗎?趁著還沒開學前,和GASH+一起抓住夏天的尾巴吧!除了廣受玩家迴響的「百萬FB幣任你抽」活動加碼延長外,即日起凡至全省神腦國際門市購買GASH+點數,還可參加《A級娛樂暑逍遙》抽《跑跑卡丁車》虛寶和十萬點數;而使用中華電信小額付費服務的玩家,在九月底前儲值GASH+點數,即加贈神魔暢飲禮盒,還有機會成為蘋果iPad、HTC Flyer等限量超夯大獎的幸運得主!機不可失,千萬不要錯過!


人人有獎的「百萬FB幣任你抽」活動,由於受到熱烈迴響,不到兩個月便吸引了近萬名玩家踴躍參加,為回饋所有購買者並讓更多玩家有機會共襄盛舉,將延長時間至10月31日!使用GASH+發行的Facebook專用卡任一面額,只要回饋交易成功之儲值序號,或使用單次交易滿50點的GASH+點數並儲值成FB幣,即可立即參加「百萬FB幣任你抽」活動,中獎率百分百,點數回饋最高達600%!


「百萬FB幣任你抽」活動網址:http://www.gashplus.com/event/20110628

人人有獎的「百萬FB幣任你抽」活動,由於受到熱烈迴響,將延長時間至10月31日!


神腦門市購GASH+點數 抽《跑跑卡丁車》超值好康隨機虛寶
喜歡《跑跑卡丁車》的玩家們有福了!樂點卡與神腦國際獨家合作,即日起至9月15日止,至全省223家神腦國際門市以樂行機(EDC)購買面額300元以上的GASH+點數,即可參加「A級娛樂暑逍遙」抽獎活動,不但有Z7原型車、Z7舒適、黃金尖峰SR等數十款超值好康《跑跑卡丁車》隨機虛寶,更會抽出兩名幸運兒,免費加贈十萬GASH+點數!


「A級娛樂暑逍遙」活動網址:http://www.gashplus.com/event/20110816




至神腦國際購買GASH+點數,即可抽《跑跑卡丁車》Z7原型車、Z7舒適、黃金尖峰SR等超值好康隨機虛寶!


《神魔Online》改版雙重送 小額儲值點數即贈神魔虛寶 還可加碼抽iPad、HTC Flyer

為慶祝東遊玩子神幻3D遊戲大作《神魔Online》改版上市,樂點卡特與中華電信合作,自9月1日起至30日止,前一萬名使用中華電信小額付費儲值單筆500元以上的GASH+點數者,即可獲贈「甜蜜夢境」、「自然晶石3級」及「藍色潛能之卷」等「神魔超值虛寶」和「神魔暢飲禮盒」。中華電信更將於此活動結束時加碼抽出五名超幸運玩家,可各獲得近日造成各3C賣場與電信業門市搶購熱潮、一機難求的超夯大獎──蘋果iPad和HTC Flyer!趕快去中華電信儲值GASH+點數,平板電腦的幸運得主可能就是你!




即日起至中華電信小額付費儲值GASH+點數,即贈《神魔Online》超值虛寶和暢飲禮盒,
還有機會將iPad或HTC Flyer帶回家!


新聞聯絡人
遊戲橘子企業行銷室 蘇玨于(CJ) 8226-9166*1233 chuehyusu@gamania.com


GASH+簡介:

遊戲橘子旗下「GASH+樂點卡公司」於2011年4月正式成立,全面性結合數位娛樂內容,讓全球數位玩家輕鬆透過GASH+平台,恣意暢遊在無限寬廣的數位娛樂世界中。GASH+不只能玩遊戲橘子的遊戲,更可玩遍近千種的線上遊戲,其中亦包含所有Facebook遊戲。
GASH+點卡可使用的地區橫跨香港、日本、韓國、東南亞…等全球各地,服務內容則延伸至遊戲、影音、漫畫、社群交友、休閒娛樂等等所有數位娛樂產業。現在,就讓GASH+帶您玩遍全世界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