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finance-2011-8-29-01-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引領大家邁向「健康、創新、繁榮、公義、永續」新紀元 (

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引領大家邁向「健康、創新、繁榮、公義、永續」新紀元 (2011/8/29)
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引領大家邁向
「健康、創新、繁榮、公義、永續」新紀元
Super Idol超級偶像高聲吶喊,邀您一同參加路跑、獻愛心!
財政部為慶祝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暨統一發票推行六十周年,特巡迴全台舉辦「財政部慶祝建國100年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繼本(100)年6月12日南區高雄場、7月17日東區花蓮場後,中區場活動將在9月4日(星期日)上午5時30分在臺中都會公園(陽光草坪)正式開始,中區國稅局鄭局長及臺灣中小企業銀行林經理共同主持中區開跑記者會,並邀請電視臺選秀節目Super Idol超級偶像團體,特別在活動開跑記者會中號召中部民眾朋友一同來路跑,提醒民眾只要捐贈7-8月或9-10月的統一發票3張,即可免費參加本活動,發票也將全數捐贈弱勢團體「十方啟能中心」,鼓勵大家捐發票、獻愛心。
即將在9月4日開跑的路跑活動,目前網路報名4,000名額已經額滿,活動當天現場也將另行開放4,000名額供民眾報名參加,同時為了歡迎更多民眾參與,主辦單位也另外準備3,000份紀念品提供現場來不及報名的民眾。此外,只需於活動當天捐出3張(7~8月或9~10月)統一發票,就可免費領取號碼布,完成路跑者憑號碼布領取完跑證明及紀念品,同時還可參加摸彩活動。
主辦單位進一步表示,活動當天現場設有許多的宣導攤位,不僅提供民眾多項闖關遊戲、有獎徵答、稅務諮詢等,可獲取相關稅務資訊外,另亦精心安排精彩活動節目,包括超級偶像團體引亢高歌、擊鼓表演、啦啦隊演出、有獎問答、抽獎…等等,還有機會將筆電、LED液晶顯示器、自行車、超商商品卡等200多名獎項,等您帶回家!
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9月4日(星期日)臺中場活動結束後,將於10月16(星期日)移師臺北總統府前廣場進行最後一場巡迴路跑活動,為響應熱愛路跑的廣大民眾,將增設10公里競賽組服務跑友,詳情請洽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2011runrun888.com.tw/,或撥打中區國稅局免費服務專線0800-000321洽詢,該局將有專人竭誠為您服務。(提共單位:服務科李定年 電話:04-23051111轉8925)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