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trade show-2011-02-19-11-電玩展 「MIT遊戲精品館」本土創意發光 讓世界看見台灣!

環球郵報 - 記者- 鄢國榮 - 臺北市 報導】
upn - reporter-kent yen- taipei city report

電玩展 「MIT遊戲精品館」
本土創意發光 讓世界看見台灣!
國內十二大產業有「台灣製產品MIT微笑標章」認證制度,台灣的遊戲產業盛會─台北國際電玩展也設立了「MIT遊戲精品館」,把台灣自製的好遊戲呈現在全民面前。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特別打造此一平台係為增加自製遊戲的能見度,延續2010年「GAME STAR & MIT遊戲精品館」的廣大迴響,以「MIT遊戲精品館」聯合展示,鼓勵遊戲自製的風氣並推廣優秀的作品。


今年共邀集國內十三家遊戲研發商組成「MIT遊戲精品館」,現場將展出十六款國人自製的作品,類型包含線上遊戲、手機遊戲、Web Game、休閒遊戲等。中華網龍與宇峻奧汀分別展出了《天子傳奇Online》與《三國群英傳2》,洋溢濃濃的武俠風及戰略思考;華義國際則推出由五大種族與三十二個職業角色構成的奇幻作品《神鑰王》;鈊象電子將展出3D科幻力作《藍星戰記Online》,以及以古典名著《西遊記》為背景的《西遊釋厄傳》。更多好玩的作品,歡迎親自到現場體驗!


為了促進更多商機媒合,協助國內遊戲業者有機會將產品推廣至海外市場,主辦單位於電玩展期間也特別規劃了「遊戲商談區」,提供海外遊戲業者(國際買主)與國內遊戲研發商預約會談,可直接在現場體驗遊戲及洽談合作。目前預約場次超過三十場,買主多以亞洲地區為主,包括韓國、日本、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和中國大陸,以及有來自美國、俄羅斯等地的國際買主。


此外,為了更突顯MIT的精神,現場也將同步展出「第一屆金漫獎﹙2010年﹚」入圍與得獎作品,金漫獎是行政院新聞局為鼓勵原創漫畫啟動的專案計畫,現場將有今年度徵件說明,並送出限量摺紙公仔。至於玩家體驗遊戲時所使用的電腦設備,也是由台灣知名的品牌大廠華碩電腦及曜越科技所獨家贊助,希望MIT遊戲精品館,能夠讓參觀民眾從內到外都感受到正港台灣味!「MIT遊戲精品館」二度盛大鉅獻,展出內容均是一時之選, 二月十八日 至二十二日,歡迎蒞臨鑑賞好作品,感受身為台灣人的榮耀與驕傲!


◎「MIT遊戲精品館」:
中華網龍、宇峻奧汀、松崗科技、泰偉電子、創易通、創意玩具、華義國際、鈊象電子、傳奇網路、極致行動、極真科技、碁因遊戲、寶石星球(依首字筆劃排序)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2011台北國際電玩展(Taipei Game Show)
展出時間:2月18日至22日/上午十時~下午六時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一館
官方網站:http://tgs.tca.org.tw(更多活動詳情,請上網搜尋gotgs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