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medical-2011-02-24--3-順暢滿分 賦活青春 健構體內順暢能量

順暢滿分 賦活青春 健構體內順暢能量


綠寶藻精乳酸菌以天然綠藻為健康基底,精心調和優質乳酸菌,再添加高單位藻精,以提升乳酸菌活力,建構體內順暢能量,一天一天順暢滿分、賦活青春。


綠寶藻精乳酸菌精心挑選兩種優質乳酸菌,即嗜酸乳酸菌(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及芽孢乳酸菌(Lactobacillus Sporogenes)進行培養,達到每100公克綠寶藻精乳酸菌錠含有40億個活菌,更含有果寡糖及膳食纖維等益生物質,有益乳酸菌的生長,能幫助人體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綠寶藻精乳酸菌特別添加由綠藻精萃而成的高單位綠藻精粉末,根據實驗證實,藻精能幫助乳酸菌的生長及提高乳酸菌的活力,促進新陳代謝!


綠藻是優質鹼性食品及珍貴的天然綜合維他命,植物性蛋白質含量約60%以上,其中的胺基酸組成亦極為完整而優良。綠藻含葉綠素、膳食纖維、葉黃素、維他命A、B群、C、D、E、菸鹼酸、葉酸及鋅、鐵、鎂、鉀等多種礦物質,營養成分完整且多元,能增強體力維持健康活力。尤其維他命B12參與紅血球的形成,是維持紅血球及神經系統健康的重要物質,但是在一般蔬果中卻很難找到,而綠藻中含有多量且天然的維他命B12,符合國人每日的需求。綠藻其所含的膳食纖維搭配乳酸菌及山梨醇,能促進新陳代謝及腸道蠕動,使排便順暢,輕鬆做好體內環保!台灣綠藻公司創立於1964年,歷史最悠久,是世界第一家大規模綠藻專業製造商。


多年來持續外銷日本、歐美等世界三十餘國,建立了台灣是綠藻王國的美譽。除了注重高品質的維護,更重視綠藻對人體效能的研究,長期與國內外大學、研究機構進行學術合作,所製成的優良產品,讓您輕鬆享有均衡的營養與活力四射的健康人生。台灣綠藻公司所生產的綠藻都經過高消化率專利技術破壁處理【中華民國新型第M288511號及德國(Nr. 20 2006 008828.8)】,因此能有效利用這些優質的天然營養素,帶給大家更健康、更天然的選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