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2-22--press conference-2011-02-21-14-新銳設計師展覽會】

【環球郵報 - 記者- 鄢國榮 - 臺北市 報導】
upn - reporter-kent yen- taipei city report

新銳設計師展覽會】

9位時尚圈新星 Made in Taiwan!

新生代女伶 李千娜、陳妍希 聯袂站台



時間:2011/2/22 (二) 14:00 (13:30-14:00 來賓簽到)

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 教育基地 (台北市長安西路39號)


  

  2011年為台灣設計年,人才濟濟的時尚圈近來備受關注,而即將於台北當代藝術館教育基地開展的【新銳設計師展覽會】更是齊聚了7個創意新作品牌、9位時尚圈新星,以七年級生的角度,詮釋最具潮流的時尚單品,預料這股屬於台灣的創意力量,即將席捲全球!

身為時尚潮流第一媒體的ELLE雜誌,除了接軌國際外,更致力於台灣創意文化。延續著去年為新銳設計師發聲的理念,今年舉辦的第二屆「新銳設計師展覽會」,在開幕記者會中不僅邀請到ELLE雜誌總編輯盧淑芬,更邀請到ELLE二月號封面人物,在演藝界閃亮發光的新生代女星─李千娜與陳妍希擔任活動嘉賓,她們用行動力一同支持台灣的新銳設計師,更期許一同創造璀璨前程。(展期:2011/2/22~2011/3/13)



13:30-14:00
來賓入場

14:00-14:05
主持人開場

14:05-14:10
ELLE雜誌總編輯 盧淑芬 致詞
14:10-14:25
現場嘉賓 致詞

14:25-15:00
設計師導覽
15:00-16:00
媒體訪問、茶敘交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