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entertainment-2011-02-19-2-台灣傑尼斯HERO發片 團長陳辰近距離貼身柯佳青

環球郵報 - 記者- 鄢國榮 - 臺北市 報導】
upn - reporter-kent yen- taipei city report

台灣傑尼斯HERO發片 團長陳辰近距離貼身柯佳青

熬了一年,媳婦總算熬成婆,由華納音樂發行,網路喻有台灣傑尼斯的少男偶像團體 HERO挑選在2月25日,預計以難得一見『萬囍日』的良辰吉時正式推出他們的【HERO同名專輯】。
HERO發片記者會,經紀公司(威漾創意整合有限公司)特意挑選在日前(2/14日)西洋情人節舉行,讓剛被經紀公司下禁愛令的HERO們在情人節不會太孤單。為了幫宣傳在即的HERO先行打氣,兒福聯盟得知藝人 柯佳青是三位少男偶像的夢中情人,便設法力邀近期鮮少在螢光幕出現的MV情人柯佳青到場為HERO站台打氣,大玩愛的告白,HERO甜蜜的送上代言金飾,團長陳辰也貼心的為佳青戴上情人節的祝福,事後還被粉絲虧說:『哇~你是繼范先生之後第二個可以跟柯佳青這麼近距離接觸的唷…』。告白時,HERO團長陳辰對佳青表示:『希望你天天帶著它,看到她就可以想到我』,讓柯佳青面表嬌羞。HERO李唯送上禮物時也大方對柯佳青表白:『雖然我的心是茲蔓(翁茲蔓)的,但也祝你情人節快樂』記者會現場以媽媽自稱的主持人呂文琬見狀故意用翁茲蔓的大頭逗李唯作勢要生氣,讓現場一陣笑聲肆起。這剪短的愛的大告白,讓三位HERO們臉紅心跳小鹿亂撞。佳青也貼心的回禮送上情人節巧克力沐浴乳禮盒,希望HERO在情人節能有幸福的感覺。問到近期鮮少在媒體前曝光的柯佳青為何會出席此活動,柯佳青表示:因為得知HERO一直置身公益活動為兒福聯盟的小朋友請命,連這次專輯的所有收入經紀公司扣除製作成本後都將全數捐贈給兒福聯盟的小朋友,她覺得藝人帶頭做公益是很應該的一個行為。柯佳青在兒福聯盟的熱情邀約下義務擔綱演出HERO為兒福所創作的公益歌曲【愛孩在】MV女主角一職,柯佳青表示希望自己能為兒福小朋友盡棉薄之力。她表示希望自己能替這些小朋友盡一份心力!也希望能將這樣的善舉散播出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