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entertaiment-2011-02-28-4-有拜有保庇~白龍王 阿贊師雙效加持HERO 預購開出好成績!

環球郵報 - 記者- 鄢國榮 - 臺北市 報導】
upn - reporter-kent yen- taipei city report

有拜有保庇~白龍王 阿贊師雙效加持HERO
預購開出好成績!

熬了一年,媳婦總算熬成婆,華納音樂發行,台灣傑尼斯偶像團體 HERO日前(2月25日),在命理大師卜陽推算下選在難得一見『萬囍日』正式推出他們的【HERO同名專輯】。原本四位成員的HERO也在經紀人帶他們親赴泰國請示白龍王和阿贊蒼法師後,正式以三人團體跟大家見面。在專輯推出後,HERO也馬上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限量1000張的初回限定簽名盤也早在專輯發行前就在各大通路預售一空。初次嘗試在短短三小時內必須簽完一千個簽名的HERO團長陳辰表示:「我們在剛開始得知要推出簽名版給預購的時候真的很開心!這也是我們除了在學校寫考卷的名子外,截至目前一天內寫過自己名子最多次的時候!」。李唯也逗趣的表示:「這次預購簽名除了很開心之外我有另外一個心得就是在短短三小時內要簽自己一千個名子,說真的手還頗酸的!」。讓HERO團員相繼嫌他太嫩!
在得知專輯預購就開出亮麗成績的HERO表示:「其實我們的專輯真的還不錯聽啦!各種曲風應有盡有!不管你是喜歡聽酷炫電音快歌的朋友,或是你感情不順需要聽聽療傷系情歌的朋友,等等都很適合聽,但最主要的是整張專輯的中心思想,就是並不一定要當超人或做多偉大的事!鼓勵大家只要你堅持 努力 人人都可以是英雄」。HERO說到此又不忘呼籲大家:此張專輯扣除製作成本後會全數捐贈給兒福聯盟的小朋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也能將類似這樣發揮小小愛心的習慣傳遞出去,讓孩子更溫暖。
發片前HERO專程至泰國參拜白龍王,問到之前白龍王生大病的事,HERO表示:師公(白龍王)他現在身體狀況回復的很好了,謝謝大家關心。白龍王得知HERO從尚未正式出道前就一直置身公益,不論是自掏腰包拍公益廣告為兒福聯盟請命之外,連腦麻協會的慈善校園演唱會也不計酬勞連唱數十場校園,不管路途再遠也自籌車資飛奔到潮州熱力開唱,白龍王以『心好事成』給予發片成果下了註解,還特例給了HERO一張加持過的白龍護身符,要他們演藝事業龍騰四海,據當地導遊表示:一般白龍王只會給他收的徒弟,像劉德華、任賢齊、梁朝偉、劉嘉玲、羅志祥等等都各有一張。
另白龍王表示除了要他們持續多做善事不可中斷之外,會建議團體維持三人組合的原由是因為三這個吉數是團體中最好的組合,它是一個金三角的黃金比例,是古老的智慧,不易鬆散,團體也會比較長久,鮮少有單飛拆團的可能,S.H.E.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順道而行,他們三位也在安潔莉娜裘莉的御用法師阿贊師的加持之下在三人各自的私密部位刺上了法力刺青祈福加持,這三個圖案可以各自獨立又可合而為一,是一種力量的總成,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