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tour malaysia-2011-02-19-18-搭乘AirAsia 前進東馬更容易! 為慶祝東馬增加航班 吉隆坡飛古晉免費機票大方送 

環球郵報 - 記者 - 鄢國榮- 新北市 報導】
upn - reporter-kent yen- news taipei city report

搭乘AirAsia 前進東馬更容易!  
為慶祝東馬增加航班 吉隆坡飛古晉免費機票大方送


台北,2011年2月14日- 屢獲殊榮的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AirAsia(亞洲航空公司),不斷增加飛往馬來西亞東部(簡稱東馬)航班,以使乘客來往東馬更加便捷,現在特別提供吉隆坡飛往古晉(Kuching)免費機票,及其他東馬航線最低新台幣180元起的超低價機票特賣。想探索東馬美麗風景,就趁現在!



當然,AirAsia提供的不只有免費機票及超便宜機票而已,亦同時增加來往東馬各城市之航班班次,每週將有319個班次、超過5萬6千個座位,從新加坡、吉隆坡、檳城與新山等各大城市前往東馬。同時,AirAsia每週有101個班次連接古晉與詩巫(Sibu)、米里(Miri),以及每週35班飛往民都魯(Bintulu);此外,每週亦有66個班次從沙巴亞庇(Kota Kinabalu)飛往古晉、米里、山打根(Sandakan)及斗湖(Tawau)等地。



亞航集團總裁拿督斯里東尼‧費南德斯(Tony Fernandes)表示:「過去我們已經載送全世界超過3千2百萬名乘客到東馬,其中高達95%流量來自馬來半島及東馬內,此外,來自國外包括台北、馬尼拉、香港、深圳等地,每週亦有7個班次前往東馬。因此我們將增加更多東馬航班,進一步推動東馬旅遊觀光,同時方便往來馬來半島及東馬間的商務活動。當然,探訪東馬親友、以及學生寒暑假返鄉,也就更加便利了。增加航班頻率後,我們東馬的古晉與亞庇轉運中心,將更為茁壯成長。」



吉隆坡飛往古晉0元機票,及其他東馬航線的超低價機票特賣活動,將從2011年2月15日起開賣,至2011年2月18日止,出發日期為2011年2月17日至2011年3月9日。部份國際航線包括古晉、米里飛往新加坡單程僅需新台幣120元起;而亞庇前往菲律賓克拉克單程亦從新台幣880元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