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tour taiwan-2011-02-22-7-跟著旅遊探險家眭澔平去馬祖旅遊

環球郵報 - 記者 - 鄢國榮- 新北市 報導】
upn - reporter-kent yen- news taipei city report
跟著旅遊探險家眭澔平去馬祖旅遊
元宵節期間知名作家暨媒體工作者眭澔平應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之邀來馬展開為期五天的馬祖尋奇之旅,行程中造訪馬祖各景點並參與盛大的兩馬鬧元宵活動,同時親身體驗與其他地區不同的民俗風土。
馬管處日前力邀媒體名人眭澔平訪馬,為此眭先生一結束南極洲的行程隨即整裝赴馬。眭先生表示,距離他前一次到訪已經過了15年,馬祖展現了與當年尚未開放觀光時完全不同的風貌!眭澔平不單全程紀錄馬祖擺暝文化祭,並親身體驗扶乩文化還實地走訪「馬祖傳奇100年經典路線」,親自投入集章活動。據他表示,用這種方式走遍各個經典景點,可以深入了解馬祖特殊文化,實在是獨具意義且非常有紀念價值。
臨上返台航班時,眭先生表示馬祖的風光與馬祖人的熱情非常值得愛好旅遊者一遊,來馬祖造訪這塊富有閩東特色、獨具風情卻又與世隔絕土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