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tour taiwan-out island-2011-02-19-1-馬祖傳奇百年經典路線馬祖傳奇百年經典路線

環球郵報 - 記者- 鄢國榮 - 臺北市 報導】
upn - reporter-kent yen- taipei city report

馬祖傳奇百年經典路線
有人說:生活在台灣的人必做的三件事是-登玉山、環島、泳渡日月潭,現在可要再增加一件「到國之北疆(馬祖)一遊」了!因為她是位居我國最北也是最神秘的地方,身在台灣不可不知也不能不去體驗其風情。交通部觀光局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配合慶祝中華民國建國百年,推出遊客赴馬祖必遊經典路線,讓民眾可以用最短的時間、最節省的路線玩遍馬祖。
經典路線內容遍及馬祖四鄉五島,以及馬祖最著名的數個景點。有華人世界唯一沒有龍的廟宇、全國最新的軍事展示館、離島最高峰、最令人懷念的澡堂、全國最希臘的聚落、點蛙成兵的鐵甲將軍、花蛤的家、景色優美的無人聚落、十四哨景觀步道、全國最北的燈塔、百尺高的天然海蝕崖及岩壁垂直相鄰的奇岩景觀、馬祖最消耗卡路里的景點、全國的最北疆、生長在海上的鱷魚、海中央的經國先生、藏在坑道裡的瓊漿玉液、鬼斧神工人工開鑿的地底坑道、世界最年輕的媽祖、鐵血剽悍的海上堡壘、充滿馬祖老酒香的傳統聚落等,讓遊客到馬祖旅遊不但可發覺她與其他離島截然不同的旅遊型態,又可深入瞭解富有異國風貌的文化情趣。
相關路線還結合「馬祖傳奇100年集章活動」,活動抽獎包含台灣-福州來回機票等數十項獎項,並且在5月底前凡參加合法旅行社所推出之行經南竿、北竿或莒光的行程,來馬祖旅遊者可獲每人500~100不等的獎助,有興趣的民眾一定要趕緊把握這個2300萬人一生必遊之地-馬祖的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