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art show-2011-02-22-14-9位時尚新秀耀眼綻放 再掀華人設計師浪潮

9位時尚新秀耀眼綻放 再掀華人設計師浪潮



展名:新銳設計師展覽會

展期:2011/02/22~2011/3/13

地點:台北當代藝術館 教育基地 (台北市長安西路39號)



2011年為台灣設計年,人才濟濟的時尚圈近來備受關注,刻正於台北當代藝術館教育基地開展的【新銳設計師展覽會】更是齊聚了7個創意新作品牌、9位時尚圈新星,以七年級生的角度,詮釋最具潮流的時尚單品,我們可以預料這股屬於台灣的創意力量,即將席捲全球!台北當代藝術館及ELLE雜誌在本次的展覽中,不但共同致力於台灣創意文化的發揚,特別於今年舉辦的第二屆「新銳設計師展覽會」中,邀請到剛摘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獎的李千娜,以及在戲劇與電影有亮眼表現的陳妍希擔任剪綵嘉賓,邀請她們用行動力一同支持台灣的新銳設計師,並以這次展覽會的參展設計師的創意作品做造型搭配,在兩位新生代女星亮麗的外表詮釋下,更顯出各設計們的傑出表現,並異口同聲表示選擇台灣的設計品牌不但不會撞衫,獨特的穿衣品味,更顯個人風采。

ELLE雜誌總編輯盧淑芬表示:「在台灣有很好的設計人才,勇敢去夢與堅持是重要的關鍵,站在媒體的立場,我們希望能透過報導,透過舉辦這場小型的展覽會,讓這些設計師有更多機會可以跟消費者接觸,更希望有更多的消費者跟著我們一起鼓舞這些新銳設計師。」

  本次展覽參與的藝術家及品牌分別為:手工金屬創作著稱- Bomb Metal & Fry Jewelry爆炸毛頭與油炸朱利,擅於融合男女線條變化- ENVOL AVEC NING,金工藝術家- I-Shan 13,創意女裝- LIN CHIH CHIEH,前衛混搭- méchant bébé,揚名英國的SHAO YEN,與以毛線編織夢想的Sun Yu Hong。這群平均年齡不超過30歲的設計師們,全都是「I’m from Taiwan」;而這些時尚圈的新尖兵,以創意作後盾,挫敗當養分,勇往直前。從無到有,新銳設計師們立足台灣,與國際接軌,和世界級的時尚新秀們同台競爭,發光發熱!除此之外,本展邀請設計師們發揮想像設計時尚酷卡,將於展覽期間發送限量500套給參觀民眾,讓民眾見識年輕世代天馬行空的創意才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