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 ews-air lines-2011-02-19-21-有任何疑難雜症? 快來「www.airasia.com/ask」就對了!

環球郵報 - 記者- 鄢國榮 - 臺北市 報導】
upn - reporter-kent yen- taipei city report

有任何疑難雜症? 快來「www.airasia.com/ask」就對了!
AirAsia全新客服網頁正式上線 最新資訊、常見問題一指搞定



台北,2011年2月13日- 屢獲殊榮的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AirAsia(亞洲航空公司),為提供更即時的服務,推出全新www.airasia.com/ask客服網頁,使用者可以藉此獲得AirAsia最新資訊、瞭解AirAsia各項貼心服務、及常見問題解答,並透過線上即時客服、電子郵件及Twitter,享受最立即的線上諮詢服務,大大減少等待時間。



AirAsia這項全新的線上服務,提供給全球使用者一個免費的諮詢平台,讓使用者得以直接與AirAsia聯繫。使用者只須輸入欲查詢的問題或資料,www.airasia.com/ask客服網頁的智慧型自動回覆系統,就能立即提供客製化且具體的答覆。



這項最先進的技術,能快速搜尋相關主題及最新資訊,同時提供相關網頁連結,讓使用者可以即時獲得解答。而除了智慧型自動回覆系統之外,新的亞航客服網頁同時還提供Twitter(twitter.com/askairasia)、線上客服及電子郵件等服務,滿足使用者更進一步瞭解AirAsia。



亞航集團總裁東尼‧費南德斯(Tony Fernandes)表示:「AirAsia投入更多技術,以大幅改善我們顧客的使用經驗。由於我們絕大部份的顧客都精通網路及各互動媒體介面,所以我們利用這個優勢,將一般的客服中心調整為www.airasia.com/ask客服網頁,在這裡我們使用與領導全球各大IT產業相似的系統與技術,進而提高服務效率並降低營運成本。我們繼續不斷努力提升與顧客連結的緊密度,並提供顧客全新的體驗,而這項新的服務,正是我們往這方向進步的重要里程。」



東尼‧費南德斯同時補充說:「www.airasia.com/ask客服網頁提供每天24H服務,並且可同時處理多項諮詢,線上自動回覆系統進而大大節省使用者等待的時間;此外,開放更多溝通管道對我們來說極為重要,所以我們提供許多不同的線上即時連絡方式,可以讓顧客更方便、更容易與我們直接聯繫,並更加深入瞭解我們的產品與服務。」



新的客服網頁同時也提供AirAsia所有產品及服務相關訊息,包括從啟程前一直到飛行後的各項資訊,可供使用者線上查詢。即時線上客服與Twitter服務時間為每週一至週五早上9點至下午6點(時區:格林威治時區加8小時) ,而以電子郵件查詢的使用者,也會立刻收到一封註明信件編號及預計回覆時間的回函。



AirAsia在東協地區(ASEAN)擁有超過9萬8千名Twitter粉絲,因此使用Twitter可以與粉絲們不斷互動,亦同時提供粉絲最新資訊。



目前www.airasia.com/ask客服網頁僅限於一般電腦網頁瀏覽,目前使用介面為英文,不久的將來也即將推出手機版,並計劃推出包括中文、馬來文及泰文等多國語言服務。



當然,AirAsia仍保留原有的電話客服專線,以供喜歡語音通話查詢及欲預訂/更改班機的顧客使用,台灣客服專線電話為008 0185 3031 (市話撥打免付費),服務時間為每日上午8時至下午9時(時區:格林威治時區加8小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