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upntoday-7/24-07-taipei news-2009台北工業設計獎 ─ 綻放無與倫比的創意火花

2009台北工業設計獎 ─ 綻放無與倫比的創意火花


為推動台灣接軌國際間多元的設計思潮,掀起創意設計的品味潮流,將具有台北市意象的設計商品推向世界的廣大舞台,臺北市政府主辦、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執行 「2009臺北工業設計獎」,廣邀全台灣各地的設計高手同台較勁,綻放出最美麗的創意火花,勾勒出屬於台北市的嶄新意象。

「2009臺北工業設計獎」即以「綻放Blossom」為本次競賽之主題,藉由「綻放」的主題結合「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的舉辦,設計與花元素相關之作品,讓參賽者共同發現台北市種種美好或驚喜,一起尋覓專屬台北市設計的綻放時刻。

「2009臺北工業設計獎」歡迎設計師、設計相關系所師生及自由創作者,以個人或組隊方式報名參賽。參賽者即日起至8月10日23: 59前上網完成報名程序(活動網址為:http://www.taipeiIDAward.org.tw),並於8月20日下午5時前(郵戳為憑),將作品設計圖說表板以親送或郵寄至「台北市115南港區園區街3-1號G棟3樓 財團法人台灣創意設計中心「2009臺北工業設計獎」評選小組收」。

本競賽將會選出金獎作品(1名)將獲得獎金新台幣30萬元,銀獎作品(2名)可獲得獎金各新台幣15萬元,銅獎作品(2名)可獲得獎金各新台幣10萬元,佳作(10名) 可獲得獎金各新台幣2萬元;另外還有Autodesk及NVIDIA廠商贊助特別獎(各1名) 可獲得獎金各新台幣5萬元、網路人氣票選獎(1名) 可獲得獎金新台幣1萬元以及神準獎(10名) 可獲得獎金各新台幣500~1000元,豐富獎項等您來挑戰!

競賽活動詳情請至官方網站:http://www.taipeiIDAward.org.tw 


【關於台灣創意設計中心TDC】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TAIWAN DESIGN CENTER, 簡稱TDC)於2003年在經濟部指導下成立,其前身為外貿協會設計推廣中心,期待在全球化知識經濟發展趨勢下,帶領台灣從製造業累積全球運籌優勢,培植自身研發及設計能力,建構以「創意設計」為出發點,成就「台灣,全球化」的高價值產業發展環境。中心任務包括產、官、學、研,從推廣優質設計、人才培育、政策建議、國際交流到企業合作,提供從無形的「服務設計」到有形的「產品設計」,從「平面設計」到「空間設計」,扮演著設計跨界交流的重要角色。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在全球資訊網(WorldWideWeb,www)的官方站址為http://www.tdc.org.tw、設計站址為 http://www.boco.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