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toy-2011-7-28-22-2011樂高旋風忍者兵團 暑假再度出襲火焰龍劍爭奪戰即將由你手中展開

2011樂高旋風忍者兵團 暑假再度出襲
火焰龍劍爭奪戰即將由你手中展開

2011年的暑假要玩些什麼?大小朋友們不用擔心,樂高玩具將於7、8月份推出「樂高®旋風忍者系列」,以最益智的樂高積木陪伴度過暑假的漫長時光。7月份推出的「樂高®旋風忍者系列」共計4款;8月份推出的共計5款,款款充滿忍術精神與戰鬥元素。想成為樂高旋風忍者的一員嗎?現在起投入樂高積木的世界,一同與忍者鬥士們對抗骷髏頭軍團。

7月份全新推出的樂高®旋風忍者系列商品共4款,適合的年齡層為6到14歲,產品分別、「2506 Skull Truck骷髏頭卡車」、「2507火焰神廟Fire Temple」、「2508鐵匠玩具套裝」、「2509地龍防衛」;8月份全新推出的樂高®旋風忍者系列商品共5款,適合的年齡層為6到14歲,產品分別為「2174錕石獸Kruncha」、「2175獨行Wyplash」、「2255胡大師Sensei Wu」、「2256伽瑪當君王Garmadon」及「2254山神廟」。

這一次胡大師與旋風忍者們為了找尋火焰龍劍和寶藏,展開驚險的尋寶之旅,一路上受到可怕的伽瑪當君王與骷髏頭軍團抯擾而吃盡苦頭。想幫助阿光Jay和冰忍Zane奪回閃電控制器嗎?想幫助旋風忍者們躲避火龍的攻擊嗎?想幫助赤地Kai打退錕石獸Kruncha將軍嗎?想幫助阿剛Cole保護地動鐮刀嗎?這場驚心動魄的冒險之旅需要你的幫忙……

購買地點:全省玩具反斗城及各大百貨公司均有販售
查詢電話:(02) 2766-676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