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tour taiwan-2011-7-28-12-觀光宣傳影片「Time for Taiwan交通部觀光局說明

交通部觀光局說明



交通部觀光局最新完成的觀光宣傳影片「Time for Taiwan – My Beautiful Island」今天(7/28)上午舉辦首映會,會後網路新聞出現「砸9千萬觀光局拍攝電影短片行銷台灣」報導,該則報導部分內容與事實不符,在此特別說明:會中所提的新台幣9,000萬元是指這項經費未來會用於全球主要客源市場的電視媒體通路購買,作為台灣觀光全球宣傳影片的露出。這支影片已上傳到YouTube平台(網址為http://www.youtube.com:80/watch?v=ncU6_jG4P7Q),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網觀賞及轉載。“It’s time for Taiwan!”旅行臺灣,就是現在!讓我們一起歡迎更多外國友人來臺體驗這座美麗的島嶼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