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labor-2011-7-31-02-新北市勞工局未婚勞工聯誼第1梯次圓滿落幕

新北市勞工局未婚勞工聯誼第1梯次圓滿落幕
【新北市】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情定一生、百年好緣」未婚勞工聯誼活動,第1梯次已於今天(31日)在貢寮區福隆海水浴場圓滿結束。參加活動的74位男女未婚勞工朋友無懼艷陽高照,藉由團康活動的帶領,在夏日沙灘上盡情揮灑熱情,彼此也留下深刻的友誼好印象。

勞工局長高寶華也親臨現場頒發競賽優勝獎項,他表示,為了讓工作繁忙的未婚勞工增加結交異性朋友機會,勞工局精心規劃一系列的未婚勞工聯誼活動,第1梯次更選在七夕情人節前辦理「七夕情緣一線牽」——東北角蔚藍海岸踏浪之旅。看到參加者在藍天碧海的沙灘區玩遊戲的燦爛笑容,高寶華祝福並勉勵所有未婚的勞工朋友,都能儘快找到理想的人生伴侶。

勞工局並指出,本次活動參加男性以製造業、資訊服務業為主,女性則以製造業、金融服務業為主;40位男生全員到齊,女生則到了34位,總計74位未婚男女勞工參與聯誼。已開始受理報名的第2梯次未婚勞工聯誼活動,將在8月28日(星期日)於萬里區辦理「北海岸溫泉定情之旅」,凡30歲~45歲(依國民身分證出生年次為民國55年次~民國70年次者)設籍新北市或工作地點在新北市,高中職以上學歷的未婚勞工朋友均可免費報名,額滿為止。目前40名男性名額即將額滿,女性還有缺額,勞工局竭誠歡迎未婚的女性勞工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有興趣的朋友可至新北市勞工大學網站(http://uni.labor.tpc.gov.tw)下載報名表,填妥後附上相關證明文件,逕寄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勞工育樂科「情定一生、百年好緣」聯誼活動小組收(地址:22042新北市板橋區萬板路141號1樓 新北市板橋勞工中心)。如有任何問題請電22586968分機204楊先生,或透過電子郵件(ah6868@ms.ntpc.gov.tw)溝通活動細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