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pc online-2011-7-28-24-天堂》11週年「月神祝福的頭盔」27日絢麗登場

天堂》11週年「月神祝福的頭盔」27日絢麗登場
另外八月即將改版 讓你HIGH翻一整夏!

遊戲橘子旗下超人氣遊戲《天堂》已經滿11歲啦!為感謝玩家們長久以來的支持與愛護,特別在7月27日舉辦「月神祝福頭盔」的衝衝樂活動,邀請玩家共享11週年經典榮耀!玩家不僅可以盡情享受衝裝的快感,消費滿額還能直接帶回「+7進化月神祝福頭盔」!另外,《天堂》即將在八月進行超強改版,新副本、新UI介面、新寵物、角色強化系統,讓你熱鬧整個夏天!



























天堂11週年-「月神祝福的頭盔」


「月神祝福頭盔」瘋狂衝!達到標準即可帶走頂級進化頭盔!
讓玩家瘋狂期待的「月神祝福頭盔」衝衝樂活動即將於7月27日熱鬧登場,玩家只要在活動期間內使用「頭盔精煉卷軸」進行「黯淡系列頭盔」強化升級衝衝樂,只要將道具強化到轉移的條件,即可依照不同的兌換轉移條件於8月18日至8月30日進行頭盔的兌換。例如:裝備等級衝至+6黯淡系列頭盔及+7黯淡系列頭盔各一件,即可兌換+0進化月神祝福頭盔。此外,為了增加玩家衝裝的刺激感與選擇性,並延續過往衝衝樂活動的盛況,今年官方再加碼!只要消費達指定金額,「+7進化月神頭盔」直接讓你帶回家,機會難得、敬請把握,錯過再後悔就來不及囉。



























快來參與「頭盔衝衝樂」


「天堂拼圖大連線」,限量隱藏版「超進化月神頭盔」驚喜現身!
為感謝玩家們長達11年的支持,特別規劃推出「天堂拼圖大連線」活動!在活動期間,玩家只要購買道具達到累積金額即可隨機獲得一張天堂拼圖碎片,只要搜集天堂拼圖碎片的號碼達成橫、直或斜的連續三個號碼,並完成其中四條連線就可獲得限量「奇幻寶箱」!開啟後將可隨機獲得「技術書(堅固防護)、魔法書(流星雨)…等等」高級道具!同時如果玩家搜集到完整九片天堂拼圖碎片,除了可獲得內含「魔法書(究極光裂術)、魔法書(靈魂昇華)、技術書(增幅防禦)、精靈水晶(屬性之火)、精靈水晶(魂體轉換)…等等夢幻逸品道具的「驚奇寶箱」,還有機會抽中獨家製作的限量隱藏版「超進化頭盔」呢!想要獲得頂級專屬道具的天堂迷,千萬得把握這次大好的機會!


八月超強改版,即將登場
繼屠龍者-法利昂改版之後,天堂將於8月初進行大改版,本次改版將更新屠龍角色強化系統,玩家擊殺地龍之後,再推水龍時會有水屬性+50、攻擊加1.5倍,擊敗法利昂將不再是不可能之事!!另外,本次也新增全新副本,前所未有的副本挑戰模式,玩家需組隊前往,經歷12波的激戰闖關後,最終BOSS才會登場,沒有絕佳的團隊默契、持久的對戰技巧,將無法獲得特別的珍貴虛寶,除此之外,本次也將進行魔法娃娃的更新、UI的更新、寵物的更新等,且也會進行一連串的改版特別活動,歡迎老手、新手、死忠玩家一起總動員!滿滿好禮大放送!活動詳情請密切注意天堂官網。


關於GASH+點數卡及遊戲產包取得管道
「GASH+」提供市面上眾多熱門遊戲點數儲值,更能享受許多優質娛樂服務,還能玩遍facebook上所有遊戲!GASH+全台累計超過上千萬會員,除了全新推出的「樂行機」快速購點,玩家還可透過多種虛擬通路購買GASH+點數卡,包括網路轉帳、信用卡、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等各大電信,或是前往何嘉仁書局、光南書局、全省網咖、書局、全虹通訊、美廉社購買實體點數卡。此外,玩家也可選擇全省順發3C、三井資訊、指定網咖、3C通路、書局購買熱感紙點數商品-捷遊卡。同時,遊戲橘子也會持續在原有通路外,持續擴增其他通路及建立販售據點,以提供玩家最輕鬆便利的服務。如果玩家對於GASH+點數卡及遊戲產包購買上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GASH+客服專線:( 02 ) 8226-9361。


《天堂》官網:http://tw.beanfun.com/lineage/index.aspx

「GASH+點數卡」販售地點&購買方式:http://tw.beanfun.com/news/content.aspx?p=1&news_id=274&c=5&t=239&tc=Announcemen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