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entertainment-2011-7-28-11-賴雅妍獻出第一次! 首次挑戰性感輕舞 露出唯美嫩肩 驚艷全場

賴雅妍獻出第一次!
首次挑戰性感輕舞 露出唯美嫩肩 驚艷全場
自爆討厭古龍男 獨鍾有機香氛男

一向給人聰慧形象的賴雅妍,近來作品不斷外,更受到美國有機領導品牌《Avalon Organics®》青睞,受邀出席登台記者會,從未在螢光幕前跳舞的賴雅妍,她也破天荒在現場獻上性感輕舞,讓在場所有人感受到雅妍全新面貌。剛結束「真的漢子」拍攝的雅妍透露因為長期外景曝曬,整個人像個小黑乾,只好透過有機香氛保養品來修復肌膚,有機香氛讓她重新找回女人味。情人節將至,雅妍也分享自己擇偶條件,自曝自己最討厭擦著濃濃古龍味男人,最喜歡充滿著淡淡有機花香味道的男生,這樣貼身接觸的會更加添氣氛。

小露香肩 翩翩起舞
賴雅妍化身舞蝶 香氣瀰漫全場

記者會上賴雅妍首次化身為淡紫色的舞蝶,為《Avalon Organics®》獻上舞蹈處女作,讓現場驚呼不斷。她身穿小露香肩的淡紫色洋裝,搭配音樂,時而性感飄逸、時而輕柔俏皮的舞姿,每一個步伐都透露出雅妍多變的迷人魅力。洋裝上飄逸的花瓣設計,加上輕輕擦拭的《Avalon Organics®》薰衣草舒緩護膚乳液,在雅妍每次大動作的轉身裡,飄發出陣陣迷人的香氣,彷彿讓人置身在一片薰衣草田裡,也為盛夏的午後,帶來一陣涼爽宜人的清新感受。

首次以性感輕舞詮釋保養品
更自爆“親密愛人”夜夜陪伴入眠

首次以跳舞之姿詮釋保養品的賴雅妍自我要求超高,為了能有一段完美的開場舞,每天都抓緊時間練習。而最近重新詮釋經典舞台劇「花季未了」的雅妍也坦言,排戲的壓力讓她每晚都睡不好。為了解決失眠問題,雅妍現場也大方分享自己的最新法寶,就是睡前塗上富含植物性精油的《Avalon Organics®》身體護膚乳液,透過薰衣草的香氛達到放鬆的功效,煩惱多時就更換檸檬香氛來紓緩心情。因拍戲需長時間出外景的她,也會隨時補充《Avalon Organics®》維他命C透白護膚系列,讓肌膚時時保持透亮光澤。

情人節將至,大家也很好奇賴雅妍會怎麼度過?她坦言:「最近跟我接觸最多的應該就是《Avalon Organics®》了,我們幾乎24小時都有『肌膚之親』,說它是我的最新情人,一點也不為過」。談到擇偶標準雅妍也表示,對方一定要帶給她強大的「安全感」、對待她的心意一定要「純淨」,並且隨時要給她「最好的呵護」,就像《Avalon Organics®》一樣。關於演藝圈中掀起的百年結婚潮,雅妍說很羨慕能看到大家有幸福的歸宿,也公開希望真正有心追求她的男性可以放膽來追,她可不打算一直繼續上演百年孤寂。

「卡卡小姐」精挑細選
大方公開保養秘技《Avalon Organics®》

在記者會最後賴雅妍也大方分享自己的保養祕方,由於雅妍的膚質屬於敏感性肌膚,因此在保養品的選擇上,她一向都特別挑剔,再加上自己家裡開中藥行,本來就偏好天然純淨的成分。 因此雅妍在選購保養品的時候都會非常仔細的研究,,一起逛開架藥妝的朋友常常抱怨等太久,卡住了逛街的行程,還給了雅妍一個「卡卡小姐」的外號。可是雅妍卻不以為意的表示:「保養品是最貼近肌膚的商品,加上每天早晚都使用,當然要格外小心!」。剛結束在高雄拍攝<真的漢子>的雅妍更坦言,長期風吹日曬的肌膚和天天吹整的髮質都因長達半年的拍攝期,受到不少影響。雅妍親身體驗《Avalon Organics®》天然有機的成分,讓她每次梳洗完都感覺特別純淨、清爽。過去每次都要拜託美國的朋友代買,現在由屈臣氏正式獨家引進,在台灣也可輕鬆選購全系列商品,讓她迫不及待要把最新的「親密情人」介紹給周圍朋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