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new taipei city-environment-2011-7-26-06-坪林低碳遊程27日起開放報名邀您一起來體驗

坪林低碳遊程27日起開放報名邀您一起來體驗
【新北市】新北市今年的坪林低碳遊27日中午開放報名,第一梯次將於 8月3日 正式起跑,第一梯次報名的民眾,即可獲得市價800元的「坪林低碳旅遊紀念T恤」,低碳旅遊於每週三、五舉辦,讓民眾在今年夏天多一個低碳、優質又好玩的旅遊行程選擇。




新北市政府與坪林區公所共同辦理的「坪林低碳旅遊」,自97年開辦以來即受到社會大眾的熱烈迴響,除了以低碳生活及環保生態教育等觀念持續推動之外,今年更規劃「低碳三環線」遊程,並提供多元的綠色運具供遊客搭乘,包含中型巴士、電動汽車、電動高爾夫球車及電動機車等,讓民眾能以「低碳」的方式體驗坪林的好山好水。今年的坪林低碳旅遊採收費享超值好康,遊客報名時繳交200元報名費,即可獲得200元等值的坪林碳匯券,並可享有多重好康,包括免費搭乘坪林低碳旅遊專車前往坪林、享受專業導覽解說服務、搭乘電動高爾夫球車與電動汽車,以及進行DIY活動等。另外,凡持坪林碳匯券至當地低碳商店消費,低碳商家將為消費者提撥10%的消費金額作為「坪林碳匯基金」,用以種植更多的樹苗或輔導更多的低碳行為,讓參與坪林低碳旅遊的遊客在休閒遊憩的同時,也能為保護地球、節能減碳貢獻心力!





今年活動內容豐富且多元,特別推出「低碳三環線」遊程,分別有「歷史人文線」、「生態體驗線」及「親子同樂線」,遊客可於報名時自行選擇遊程,參觀坪林區的特色景點,例如茶業博物館、坪林老街、坪林新高鐵步道、觀魚蕨類步道,還可參與市民農園活動,體驗自己親手摘採當季時蔬的樂趣,或到農民市集購買當地、當季新鮮蔬果,品嘗低碳又在地的美食。




「100年坪林低碳旅遊」報名及相關資訊請洽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坪林低碳旅遊官方網站http://www.pingling.com.tw,或撥打(02)27112948、27115483詢問,邀請大家在酷熱的暑假一起來低碳一「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