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taipei city-business-2011-7-28-05-百年婚沒著落?首次公開!臺北最夯求桃花地點大蒐秘

百年婚沒著落?首次公開!臺北最夯求桃花地點大蒐秘
好人氣靠自己!「容光煥發」好臉色 好運桃花自然來

今年適逢建國百年,演藝圈藝人瘋百年婚,準新人們也搶搭百年婚潮,讓今年建國百年真的是「喜氣連年」!看著身邊好友一個個步入禮堂,自己卻依舊孑然一身,癡癡等著另一半的出現?其實好姻緣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不妨跟月下老人求個好桃花,讓自己人氣大漲、好運大開,但也別忘了保持自己最佳狀態,讓自己時時展現出最亮麗完美的一面,才能留住好桃花喔!


隨時把自己打理好,展現出最佳狀態,才能在好桃花出現的時候,全力出擊,一舉奪下對方的心。擁有「好臉色」就是其中的關鍵之一,隨時保持不打光就自然透出的「蘋果肌」,絕對讓你第一印象分數往上加不完!臺北市商業處迎接炙夏熱情推出「臺北生活好沙龍」創新商品系列,只要399元的「亮眼造型美容組」,可以體驗護膚的療程,讓暗沉的皮膚重新亮起來,「容光煥發」的狀態,好桃花自然滾滾來!另外,除了399元促銷外,現在到「臺北生活好沙龍」會員店家消費滿兩千元後,將收據寄到台北市中山北路3段25號9樓之5,臺北生活好沙龍小組即可兌換消費5折券一張,在建國百年的此時,還是孤孤單單一個人嗎?趕快看看問題出在哪裡,是月下老人忘記你,還是自己邋遢不整理?臺北兩大求桃花地點分別是,臺北霞海城隍廟和臺北龍山寺。位於迪化街的霞海城隍廟,寺廟空間不大卻總是香火鼎盛,傳說來到此向城隍爺求桃花非常靈驗,許多善男信女求完桃花得到好姻緣,還特地回來城隍廟還願放喜糖,城隍廟還有精美的桃花錦囊,讓信徒和觀光客可以買回去作紀念。來到霞海城隍廟,求完桃花還可以喝上一杯廟方準備的「喜茶」,沾沾喜氣,充滿能量。位於萬華的龍山寺,是著名的觀光景點,想不到這裡的「月下神君」也十分靈驗!吸引許多紅男綠女來到此擲筊求紅線,盼能得到好桃花。來到這裡擲到三個「聖筊」(一正一反),就可以將被稱為「姻緣線」的紅線帶回,隨身攜帶增加好運能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