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new taipei city-labor-2011-7-31-01-新北市職訓中心11區電腦證照輔導班同步招生

新北市職訓中心11區電腦證照輔導班同步招生
【新北市】「一照在手,就業不愁」,為協助勞工朋友取得專業證照,提升就業技能,新北市政府職業訓練中心特別規劃於土城、新店、板橋、新莊、三重、永和、五股、淡水、汐止、蘆洲、樹林等11區域,開辦電腦證照輔導專班共計22班次,提供本市勞工就近學習資訊技能,強化就業競爭力。
課程內容主要以TQC、丙級證照為主題,包含辦公室軟體證照(Word、Excel)、電腦專業製圖證照(AutoCAD)、網頁設計證照(Dreamweaver CS4)、電腦多媒體證照(Flash CS4)等多門實務之重點訓練,總時數共計24小時,教學內容著重在考照的演練,有助於訓後順利考照。
本次課程失業勞工學費全免,在職勞工僅需繳交20%訓練費用(新臺幣311元整),名額有限、機會難得,請速撥報名專線(02)8969-2150分機2121,欲知更多課程資訊可逕至新北市E職網(http://www.ntcvtc.tpc.gov.tw/)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