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new taipei city-tour-2011-7-30-15-大手牽小手 三代同堂齊登山新北市登山健行節主場活動 8/1開放報名

大手牽小手 三代同堂齊登山
新北市登山健行節主場活動 8/1開放報名

【新北市】登山健行向來被認為適合全家同遊的活動,新北市觀光旅遊局為了推廣全家型的登山步道,同時提倡全家一起爬山的樂趣, 8月27日將於三峽區鳶山登山步道舉辦三代同堂齊登山活動,邀請老中青全家人一起來登山,邊爬山邊增進家族感情。
8月27日鳶山登山步道主場活動將在8月1日凌晨零時起開放專人導覽活動網路報名,名額為600名,預定會再掀報名熱潮,屆時仍未能順利報名民眾,仍歡迎到場進行自由行登山活動。現場來參加的民眾,除了可以參加年度活動抽獎外,現場還將加碼抽出1名iPad2平板電腦以及10雙登山健行鞋等好禮。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今年登山健行節首次與新北市山岳協會合作,以專業的登山嚮導帶領民眾一起探索新北市山林之美。由於每場次僅有600名額,以致開放網路報名後,立刻湧入人潮,每場都幾乎以秒殺方式報名額滿,目前除了8月27日鳶山登山步道主場活動保留於8月1日開始報名外,其餘9場早己報名額滿。
活動場地鳶山登山步道,位於新北市三峽老街的西南方,山頭因形似一隻飛翔的鳶鳥而得名,更名列三峽五景之一。迂迴盤旋的山徑沿途也種滿了油桐樹,是健行尋幽的好地方。全段步道長度合宜,難易適中,老少咸宜,途中可佇足的景點亦多,長春園、中埔生態步道、獅頭巖仙公廟等均為造訪當地推薦景點,亦可結合鄰近三峽老街、祖師廟行程,規劃一日遊行程,家族共遊亦相當合適。
鑑於新北市每年舉辦的登山健行節,都會吸引各方熱愛親山樂水的山友們一起共襄盛舉,而且是年年參加從不間斷,因此在8月27日(六)訂定為「三代同堂」登山日,不僅把登山健行推廣為全家型的活動,舊雨新知也能夠齊聚一堂。三代同堂齊登山活動報名亦於8月1日網路報名時開放預訂,報名的前20組三代同堂家庭還可以獲得價值1320元的精緻好禮!請山友們全家一起報名參加,詳情請洽:
活動官網:http://www.2011ntpchiking.url.tw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2011新北市登山健行節/17463131259434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