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taipei city-mayer-2011-7-28-26-臺南美食節在北市,郝龍斌稱讚臺南美食節不但為臺北市民帶來美味的傳統小吃,

臺南美食節在北市,郝龍斌稱讚臺南美食節不但為臺北市民帶來美味的傳統小吃,也讓人體會古都文化、藝術之美

臺北市長郝龍斌昨(28)日在出席臺南市政府帶領府城美食、文化手工藝品店家在臺北市舉辦的「2011愛上臺南美食」開幕記者會表示,他非常歡迎臺南市長賴清德到臺北來舉辦臺南美食節,到現在已經舉辦5年,他每一年都會參加,郝龍斌打趣說,每年臺南美食節因為在北市府大樓旁舉辦,那段時間市府大樓樓下的餐廳生意都被臺南美食節搶走不少食客。

郝龍斌在致詞時感謝臺南市政府每年都帶著古早美食店家、手工藝工作者等到臺北市來舉辦臺南美食節,讓臺北市民不但有傳統美食可吃,還可以看到臺南的藝術、文化。

郝龍斌表示,臺南市是文化古都,臺北市與臺南市都是臺灣在國際上知名的文化、美食城市,兩個城市在文化、美食上多多交流,建立密切的合作關係,對彼此都可創造雙贏的局面。

臺南市長賴清德則是感謝郝龍斌日前協助臺南蜂炮文化活動到臺北市的行銷,以及5年來都參加臺南市在臺北舉辦的美食節,期盼臺北市們也能到臺南市來實地體會臺南市的文化、傳統美食等在地的特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