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entertainment-2011-7-30-14-亞洲新天王金賢重超人氣系列首波活動粉絲秒殺亞洲行來台準備向粉絲求婚

亞洲新天王金賢重超人氣
系列首波活動粉絲秒殺
為業者帶來數百萬銷售量
亞洲行來台準備向粉絲求婚
粉絲網路搶當幸運兒


   挾著亞洲新天王的頭銜,金賢重上半年度韓國個人專輯銷售量站上冠軍,亞洲行還沒開始人氣已經爆表。金賢重預計8月16日來台為韓國化妝品菲詩小舖(THE FACE SHOP)代言站台,業者一系列活動牽動著台灣粉絲的心,只要消息一出官網立刻引爆討論,可見金賢重在台人氣超旺,屆時來台將會引爆今年韓星最大接機陣仗。


業者首波活動祭出高門檻,想要拍照必須購買滿8000元才行,名額僅限100名,要簽名也必須消費滿5000元,名額也僅限200名,開放不到一天立即秒殺,為業者帶來超過200多萬的銷售量,業者直呼金賢重人氣真的很旺。


業者第二波活動更殺,『尋找金賢重的氧氣女孩』將選出一位幸運的粉絲,粉絲只要拍攝影片說出搶當氧氣女孩的原因,並寄給主辦單位,就有機會在活動當天(8/16)由金賢重在大眾面前向她求婚。第二波活動消息一出,粉絲立刻奔相走,紛紛討論要怎樣拍攝才會最搶眼,主辦單位也求粉絲千萬不要錄太長,雖然知道大家都有很多話想跟金賢重說,但影片只要超過30秒規格就不符合,也就失去了參賽資格相當可惜,活動8月5號就截止,還有最後一周的時間,也請粉絲要把握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