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pc online-2011-7-28-21-今年暑假驚喜爆點《龍之谷》「殭屍模式」揪你上線PK不等人!

今年暑假驚喜爆點《龍之谷》「殭屍模式」揪你上線PK不等人!


農曆鬼月即將到來,你準備好和《龍之谷》一起化身殭屍PK嗎?遊戲橘子旗下超夯線上遊戲《龍之谷》趕在農曆七月半前,推出超應景KUSO的PVP「殭屍模式」,同時也是《龍之谷》首度加入的全新FPS玩法,大大提升了競技場的趣味性。不管你是怕鬼的膽小鬼,還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大膽王,現在就揪團上陣PK見真章吧!


全新「殭屍模式」讓你體驗FPS玩法融合於PVP遊戲模式的雙重快感!
人人都玩得到!不論你是1級或是50級的玩家,於新推出的改版中,都能享受這種沒有壓力只有樂趣的PVP殭屍模式,此模式與玩家的等級以及裝備無關,進入此模式玩家的能力值都會相同,現在就讓我們一起揭開新模式的神秘面貌吧!


想進入PVP競技場的玩家們,只要在村莊中按下「分流選擇」,然後選擇競技場頻道,就可以順利進入競技囉!好康的是,由於PVP殭屍模式並沒有限制什麼條件,只要是能夠進入競技場分流的玩家都可以享受此模式的樂趣。在與競技場NPC「約瑟」對話後,就可透過指示看到PVP殭屍模式的專屬遊戲地圖,每次殭屍模式可以至多16人同時進行遊戲,採回合制的遊戲賽制,玩家可設定3回合、5回合以及7回合。同時,此模式也可以針對是否可以自由加入和道具做勾選,勾選道具的話,在遊戲過程中地上會出現特殊武器道具供玩家使用,若不勾選擇則不會出現哦!


「殭屍模式」玩法大公開,想獲勝快看這邊!
也許是你?也許是你的隊友瞬間變身殭屍!「殭屍模式」在遊戲開始後,透過對玩家人數的判斷,將特定的目標變為殭屍,剩下的多數玩家保持人類的形式一同進行遊戲。然而,變成殭屍的玩家有個大使命,其目的是捕獲處於人類狀態的玩家,可想而知,處於人類狀態的玩家就要盡全力的躲避殭屍的追捕,存活到最後一刻或是將殭屍全部殺死才罷休。需留意的是,被殭屍攻擊後,處於死亡狀態的人類玩家可以再次復活成為殭屍,迫害其他人類的性命!凡於回合指定的時間內,只要還有一個人存活或是殲滅所有殭屍,只要滿足其中一項即可認定人類勝利,到底殭屍和人類誰能獲勝?答案就等玩家自己揭曉吧!


人類武器PK殭屍技能,驚訝指數嚇破你的膽!
《龍之谷》考量到人類狀態的玩家沒有可以使用的技能,因此在進入殭屍模式後,各職業都有專屬的武器「淨化的彈弓」,還可以拾取地圖中隨機出現的道具武器對「殭屍」進行攻擊,而這些類同槍械的射擊類道具將會影響到你的戰術發揮,不論是聖水、超大炸彈、毒藥還是其他對付殭屍的好招術,都是人類玩家取得勝利的決勝關鍵!此外,化身「殭屍」的你,共有5種殭屍讓你隨機變!技能選項包括可衝上前對敵人進行撕咬攻擊的撲咬;使用近距離和遠距離攻擊的大、小跳躍技能等,全新技能選項,保證讓你當最威風的殭屍!


殭屍模式將帶給你全新的遊戲樂趣,不用擔心等級以及裝備的差距,也能跟大家一起享受另類PVP的趣味,趕快去競技場加入殭屍模式的行列吧!


《龍之谷》鐵腕外掛鎖定決心不變!違者立即終止合約
《龍之谷》重申打擊外掛鐵腕出擊,7月份官方已鎖定的外掛帳號總數為32898筆。敬告玩家切勿使用非官方程式進行遊戲,以免遭系統鎖定並終止合約。再次提醒玩家,為維護《龍之谷》優質的遊戲環境,請拒絕跟外掛使用者組隊,如發現不法請立即至官網外掛檢舉信箱檢舉!


關於GASH+點數卡及遊戲產包取得管道
「GASH+」提供市面上眾多熱門遊戲點數儲值,更能享受許多優質娛樂服務,還能玩遍facebook上所有遊戲!GASH+全台累計超過上千萬會員,除了全新推出的「樂行機」快速購點,玩家還可透過多種虛擬通路購買GASH+點數卡,包括網路轉帳、信用卡、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等各大電信,或是前往何嘉仁書局、光南書局、全省網咖、書局、全虹通訊、美廉社購買實體點數卡。此外,玩家也可選擇全省順發3C、三井資訊、指定網咖、3C通路、書局購買熱感紙點數商品-捷遊卡。同時,遊戲橘子也會持續在原有通路外,持續擴增其他通路及建立販售據點,以提供玩家最輕鬆便利的服務。如果玩家對於GASH+點數卡及遊戲產包購買上有任何問題,歡迎撥打GASH+客服專線:( 02 ) 8226-9361。


《龍之谷》官網:http://tw.beanfun.com/DN/

「GASH+點數卡」販售地點&購買方式:
http://tw.beanfun.com/news/content.aspx?p=1&news_id=274&c=5&t=239&tc=Announcemen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