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mobile-2011-7-28-17-中華電信宣佈取得倫敦2012奧運獨家新媒體轉播權

中華電信宣佈取得倫敦2012奧運獨家新媒體轉播權
多螢一雲服務讓你盡享高畫質奧運 走到哪看到哪

明年7月起台灣將全面進入無線電視數位化時代。中華電信除積極響應政府政策,擴增頻道提供給消費者高畫質的收視享受外,更宣佈取得倫敦2012奧運新媒體轉播權,以「多螢一雲」整合服務提供給觀眾走到哪看到哪以及最完整的奧運賽事。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決議2012年6月底關閉最後一個類比訊號,象徵台灣電視產業將邁入全新紀元。而中華電信MOD平台早自北京2008奧運開始,即致力於為觀眾打造HD高畫質視覺饗宴,而後續轉播2009高雄世運、台北聽奧、2010世足賽、2011世界少棒錦標賽等重大賽事,更是中華電信讓消費者擁有數位生活品質的最佳展現。面對即將來臨的倫敦2012奧運,中華電信更率先與取得台灣全媒體版權的「愛爾達電視」合作,獲得新媒體轉播的授權,預計讓廣大民眾透過電腦、MOD、平板電腦及智慧型手機隨時隨地皆可觀看奧運賽事。

中華電信董事長呂學錦表示:「身為電信產業的領導品牌,中華電信除積極帶動數位生活風潮,提升消費者對於多元電視的使用經驗外,我們對於支持體育選手進軍國際舞台更是不遺餘力,多年來,我們也很樂見如網球名將盧彥勳、自由車選手巫帛宏、黃亭茵等在國際體壇上所表現的亮眼成績,也期待我們的中華選手能夠續創佳績。此次取得奧運新媒體的轉播權,除再次展現我們以多螢一雲服務力倡全民數位生活的用心外,也期望社會大眾能透過零時差的轉播,為中華隊的選手們送上最即時的祝福。」
14路HD頻道、VOD重播 最多、最完整的奧運賽事就在MOD
目前奧運各項賽事的資格賽正熱烈進行中。中華電信MOD平台預計自2012年7月28日凌晨倫敦2012奧運開幕式開始轉播,至8月13日閉幕式為止。轉播期間觀眾可以透過「多螢一雲」服務,從電視、電腦、平板電腦或手機,走到哪看到哪;更可挑選自己最喜愛的比賽項目,零時差的感受比賽的熱度並為喜愛的體育選手加油。此次的奧運新媒體轉播,中華電信預計共將提供14個直播訊號,播出超過2000小時的精彩賽事,其中MOD規畫500小時的隨選視訊,在直播賽事結束30分鐘後立即重播精彩比賽;而Hami也首度提供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的客戶可欣賞奧運賽事直播;針對廣大的網路族群HiNet也將同步提供最完整的直播賽事及2000小時的隨選視訊以饗網友。此次倫敦奧運,中華不僅為廣大的觀眾創造最豐富的視覺饗宴,更能讓觀眾透過各種不同的終端裝置,實際體驗中華電信「多螢一雲」服務的即時與便利。

為與全民共同分享倫敦2012奧運新媒體轉播盛事,中華電信將自八月中旬起舉辦一字千金的金句甄選活動,鼓勵社會大眾把心目中覺得奧運新媒體轉播最精彩的部分,發揮創意表達出來,屆時也會開放全民一起票選,有機會拿大獎!相關活動訊息請上中華電信HiNet運動網倫敦奧運專區查詢(http://sports.hinet.net/2012olympic/index.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