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 -tour taiwan-2011-4-30-27-灣觀光宣傳喜見成效─好萊塢喜劇天王勞勃許奈德 攜新婚妻赴台度蜜月

灣觀光宣傳喜見成效─
好萊塢喜劇天王勞勃許奈德 攜新婚妻赴台度蜜月


還記得洛杉磯 (2011年4月27 日訊) 演出「哈拉猛男秀」、「小姐好辣」和「亞當轉大人」等知名電影的好萊塢喜劇天王勞伯許奈德(Rob Schneider)才剛剛在其官網上發佈新婚訊息,隨即宣布要前往亞洲度蜜月的他,到底哪裡才是他的目的地?答案在台北街頭揭曉!

曾經2度前往台灣宣傳電影的勞勃許奈德,對於台灣濃濃的人情味和美味小吃懷念不已,剛下飛機就連忙帶著新婚嬌妻派翠西亞Patricia Azarcoya Arce直衝被紐約時報譽為世界十大美食餐廳的鼎泰豐,由老闆楊紀華親自出面接待,夫妻倆大啖小籠包、湯包和原盅雞湯等知名菜色,尤其對雞湯讚不絕口,大呼過癮地表示:「這和美國的雞湯完全不一樣,非常清淡爽口,還是來台灣吃最道地!」!

身為喜劇天王,勞勃許奈德就連蜜月都規劃得非常有創意,他表示這兩年在洛杉磯看到很多台灣觀光的宣傳活動,像是道奇台灣日以及在湖人隊電視轉播中播放的廣告等,其中最能代表台灣在地生活的夜市片段讓他印象深刻,決定帶嬌妻來個台灣夜市大探險,希望有機會走遍全台的大小夜市,把在洛杉磯吃不到的美味小吃一次吃個夠,然後再到台北101、中正紀念堂、故宮好好逛一逛;另外平常就非常喜歡喝茶的勞勃許奈德,這次在美國Tea Station集團總經理黃語諒的安排下,拜訪了台灣知名的天仁茗茶集團,由該公司副總莊遠明親自接待,全公司上下頓時陷入瘋狂,員工們一一要求簽名合照,儼如小型影迷見面會,喜感十足的他,就連走在馬路上都被眼尖的影迷發現,還有遠從新加坡、澳門到台灣旅遊的熱情影迷也把夫妻倆團團圍住、要求合影留念,讓新婚妻子派翠西亞驚訝於他在亞洲的超人氣,原本打算低調的蜜月之行也就曝了光。

勞勃許奈德珍藏許多台灣出產的好茶,所以這趟台灣行,他希望能有機會到九份找一家小茶館,坐下來好好品個茶,發發思古幽情,他們夫妻倆還希望抽空到頭份的茶山、茶園走走看看,深度體驗台式的泡茶文化,只是短短5天的時間,能去的地方真的很有限,史奈德表示自己真的非常喜歡台灣,因為有太多美麗的景點、豐富有趣的文化還沒被發掘,如果能以代言人的身份跟台灣一些有創意的新銳導演合作,拍攝台灣觀光宣傳片,相信一定吸引更多美國遊客到台灣旅遊。

今(28日)晚上8時勞勃許奈德將從陽明戲院出發,前往士林夜市品嚐道地的台灣小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