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electronic-2011-4-16-16-圓展實物攝影機AVerVision SPB350+榮獲台灣精品銀質獎!

圓展實物攝影機AVerVision SPB350+榮獲台灣精品銀質獎!
圓展平台式實物攝影機AVerVision SPB350+在第19屆台灣精品獎中再創佳績,榮獲銀質獎殊榮!AVerVision SPB350+擁有320萬畫素、高達30fps即時動態影像顯示速率、160倍超高放大倍率,內建光箱可投射幻燈片、負片、X光片等特殊素材,搭載全新AVer+互動式軟體平台,在974件參選產品中脫穎而出,獲得評審一致肯定!教育是國家的根本,圓展科技長期致力教育科技研發與創新,希望能為培育優秀的下一代貢獻心力;近年來圓展產品不但屢獲德國reddot、if、日本G-Mark、Worlddidac等多項國際大獎肯定,更深獲台灣教育學界人士的喜愛與支持。


圓展科技總經理張永哲表示:「全球競爭化的世代來臨,除了全民教育的落實,如何提升學生學習效果,將是未來更重要的課題!圓展科技了解資訊融入教學的重要性,致力研發實物攝影機,不僅幫助教師輕鬆創造豐富教材,更營造高互動教學環境,讓學生培養主動學習的能力,大幅提升教學品質與學習效果!此次獲獎給予圓展科技全體同仁在產品研發設計上的極大鼓勵,未來我們將在研發與生產技術上不斷提升,開發更優質的教學輔助工具,期許能為教育科技貢獻一己之力,提升台灣國人的未來競爭力!」。


本屆台灣精品獎參選件數首創新高,競爭激烈,共計381家廠商、974件產品報名,較上屆325家廠商、717件產品分別成長17.2%及35.8%。評選標準依「研發」、「設計」、「品質」、「行銷」4個項目進行審查。台灣精品選拔是目前全世界唯一全方位的評審活動,選拔以強調產品擁有優良品質、獨特設計、注重人性化的研發技術及國際性的品牌行銷能力。


圓展平台式實物攝影機AVerVision SPB350+是未來教室必備的數位簡報工具,擁有320萬畫素鏡頭、160倍放大倍率、業界真正即時影像顯示速率30fps,並支援最高解析度至HD 1080p,搭配投影機或顯示器,即可輕鬆地將鏡頭下的各式文件、3D立體物件或動作,立即放大清晰呈現高品質影像!配備大尺寸燈箱,具備投影負片、幻燈片、X光片等特殊教材功能,在高階的教學環境中,如:生物科技實驗室、醫療課程、護理教學等都能應用自如;搭載強大的AVer+互動式軟體,提供各種教學應用,不僅能自由擷取或註記實物攝影機的影像,更可創作多樣化教學素材,提高學習成效。


圓展科技長期致力於互動式簡報產品的研發與創新,旗下全系列實物攝影機已成為國內外不可或缺的e化教學/訓練工具,如:英國St. Mary天主教學校、約旦皇家烹飪學院、台北市立動物園、七星保育生態基金會、新光醫院、台南學甲國小、台南科技大學等皆是實物攝影機的愛用者。




圓展科技簡介:

圓展科技(股)成立於2008 年1月,專注於AVerMedia自有品牌產品設計、研發與製造,行銷服務超過全球60個國家。旗下擁有簡報/教學、數位安全監控與通信產品三大事業群,透過整合視訊、電子、光學、 RF 無線網路、軟體應用技術及工業設計能力,提供實物攝影機AVerVision、互動式電子筆AVerPen、安全監控系統AVerDiGi和視訊會議服務AVerComm等高效率解決方案,滿足教育與企業用戶各種不同的需求。


圓展科技總公司位於新北市中和區,研發人員佔公司總員工40%,擁有強大的創新能力,至今累積超過130件技術專利;產品也屢獲德國iF產品設計獎、德國紅點設計獎、日本G-Mark設計獎、美國CES創新產品獎、Wrolddidac教育產品獎、IFSEC安全監控產品奬、台灣精品獎等大獎肯定。


©2011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AVerVision、AVerDiGi、AVer為圓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註冊所有。其它各商標分屬於其它各家公司所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