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tour queensland-2011-4-21-04-昆士蘭旅遊局給你百萬個理由 立即報名“百萬大獎備忘錄”尚未太晚

昆士蘭旅遊局給你百萬個理由 立即報名“百萬大獎備忘錄”尚未太晚



(澳洲昆士蘭):距“百萬大獎備忘錄”報名截止日期只有不到兩周的時間,但是對於那些趕在5月1日截止日期前報名的公司來說並沒有太晚。昆士蘭旅遊局首席執行官安東尼海斯於今天這樣鼓勵說。

海斯先生說,隨著截止日期的臨近,昆士蘭旅遊局已經準備好迎接最後繁忙的報名時刻。

“現在報名並沒有太晚—你不需要用幾周的時間把它整合在一起,而只需拿起一個攝錄機,錄下一段展示為什麼你的公司是最棒的短片即可,”海斯先生說。 “單憑它以價值100萬澳元昆士蘭獎勵旅遊體驗獎勵努力工作的員工,就沒有理由不報名參加試一下。”

海斯先生說,目前已經有各種不同背景的公司提交了他們的參賽作品,有建築公司、美容院、物業管理專家、航空運營商、搭建公司、專業服務公司、教育機構、園藝中心、廣告代理、軟體和遊戲開發商、藥物中心、獵頭公司和旅遊運營商等。

“到目前為止,我們收到了由75家公司提交的80多個參賽作品。來自這些參賽公司的接近20,000名員工都有機會贏取價值一百萬的昆士蘭獎勵旅遊體驗。”他說。

海斯先生說,本月初推出的價值五萬澳元的比賽“早期參賽獎”已經通過隨機抽取的方式產生並且公佈結果。

“來自布里斯班的Base Architecture 幸運地被隨機抽中,他們將可以選擇價值五萬澳元的昆士蘭旅遊體驗,或者價值五萬澳元的Apple購買券。 “

該公司的總監Shawn Godwin 對此結果感到非常高興,並且非常期待領取屬於他們的獎品。

“一個公司如果通過參加“百萬大獎備忘錄”而獲得價值100萬澳元的昆士蘭獎勵旅遊,他們將有百萬個理由高興。因為比賽很簡單,公司只需在截止日期5月1日前提交報名,就可以參賽。”

“正如他們所說的,你必須參加才有機會贏” 要參加“百萬大獎備忘錄”,參賽者需要創作一段60秒鐘有趣的視頻,展示什麼使他們公司如此優秀,為什麼他們認為昆士蘭是最佳的獎勵旅遊目的地。視頻可以通過www.milliondollarmemo.com提交。“

“百萬大獎備忘錄”向全世界各國的任何組織、企業、商業或工作場所開放,不管你是3個人的小公司還是擁有更多的員工。比賽報名截止日期為5月1日(澳洲東部標準時間23:39),“百萬獎金通知”的獲勝者將于8月31日公佈。

百萬大獎備忘錄是昆士蘭旅遊局5年獎勵旅遊戰略中的一部分,由如下單位榮譽贊助,它們是:維珍藍航空(Virgin Blue)、阿聯酋阿提哈德航空公司(Etihad Airways)、黃金海岸會展局(Gold Coast Convention Bureau)、豔陽海岸商務活動局(Business Events Sunshine Coast)、降靈群島旅遊局會展局(Tourism Whitsundays Convention Bureau)、凱恩斯及大堡礁商務活動局(Business Events Cairns & Great Barrier Reef)。此外,本活動的合作夥伴還有麥基會展局(Mackay Convention Bureau)、湯斯韋爾會展局(Townsville Convention Bureau)、布里斯班推廣會展局(Brisbane Marketing Convention Bureau)。

比賽通知內容和資訊可以在www.milliondollarmemo.com獲悉。

有關昆士蘭獎勵旅遊的資訊,可以在www.queenslandincentives.com獲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