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book-2011-4-16-21-誠品】女人節登場

誠品】女人節登場
號召現代女人 勇敢做自己


【2011/04/14新聞訊息稿,共3頁‧敬請協助發布】
母親節將至,誠品打出「勇敢做自己」的口號,不再透過的男性眼光,片面解讀美麗!誠品精心推出數款特色商品及相關活動,如獨家設計的集點滿額贈禮---「清水‧茶具組」,從建築大師安藤忠雄最具代表性的建材元素「清水混凝土」取得靈感,將寧靜清幽的簡約風格轉化至陶瓷茶具,並結合台灣鶯歌陶瓷工藝,及南投竹山的竹子做為點綴。取其「清水」二字,轉化成水清茶香的感官享受,期盼在特別的日子裡,為女人獻上最感動的設計。(附圖檔1)




在個性時尚方面,誠品與前衛的日本包款品牌Bagie Boogie獨家合作,於信義店BAGBANIA專櫃推出特別活動。只要在facebook秀出自己得意的穿搭照片,就有機會得到春夏限量包款(附圖檔2),並與Bagie Boogie設計師澤村貴之共享下午茶!五年級的澤村貴之出生於東京,個性瀟灑不羈,作品饒富趣味,擅長以珠珠來襯托女人的多元表情,並混合另類搖滾的地下風格。其移居美國紐約之後,深受夜店時尚風的影響,開始前衛時髦的配件創作生涯,預計五月將來台與粉絲會面,分享獨特的穿搭法則!


此外,誠品今年特別邀請知名作家吳淡如及張曼娟,獨家分享身為女人的驕傲與無限可能。吳淡如以「親愛的,請你比你媽勇敢」為題,勉勵女兒「可以有世俗成就但要懂得走自己的路,並且善待自己。」張曼娟則確信,雖然沒有婚姻和孩子,但仍有愛人與付出的能力,也接受著他人的愛與付出,依然相信世上有浪漫的愛情,迷戀一切美好的事務,她感到相當慶幸,因為「生為女人,無限可能!」
精彩全文,將刊登於誠品敦南店【現代女人節】專刊。


l 誠品分各店的現金券活動訊息
店別
日期
現金券活動

信義店
4.14-4.17
B1F/1F/5F 指定服飾、飾品、香氛專櫃滿10,000送1,000

敦南店
4.14-4.20


全館滿10,000送1,000

B1F指定專櫃單筆滿3,000送300

忠誠店
4.14-4.20
1F/2F/3F滿10,000送1,000

B1F指定專櫃滿5,000送500

新竹店
4.30-5.1
全館滿5,000送500

板橋店
4.14-4.23
指定專區滿3,000送3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