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economic-2011-4-16-33-2011台灣OTOP設計大賞~百萬酬賞4月30日截稿!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舉辦的台灣OTOP設計大賞,是台灣「國家級」的地方特色產品設計評選活動,歷年來創新的設計不但贏得好評,更為得獎廠商及設計者帶來大量的媒體曝光,以提升知名度,並獲得許多通路合作機會和大量訂單。

2011年第五屆的甄選主題設定為:『庶民時尚.平價奢華』,期望設計者能藉由設計重新思考價值與價格之間的平衡點,並援引建國百年所涵養之豐富庶民文化及地方特色,由日常生活之中發想平價優質的產品設計,奠基百年台灣的庶民時尚風格。比賽類別分為生活工藝類與產品包裝類,鼓勵設計者及地方特色業者,以地方特色產品為基本素材,設計開發創新的生活用品、工藝品或產品包裝,申請截件日期為2011年4月30日,歡迎地方特色產業業者、設計業者及學校相關科系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詳情及報名簡章下載請見OTOP地方特色網 (www.otop.tw)
喜堂茶業老闆翁朝亮表示連續三年榮獲OTOP設計大賞,使喜堂每年業績有20-30%的成長,而2010第四屆的得獎產品歡「喜」台灣.遊茶趣!獲得許多政商名人的採購,並帶動其他產品的銷售;而其2008年的得獎產品到目前為止,一直是店內銷售第一名的產品。設計學院師生與業者合作,亦開發出多款膾炙人口的特色產品,如2010得獎產品「焚時計」香品、「弓」竹燈、「戀戀銀合歡」CD-Player等。
台灣OTOP設計大賞挑戰你的創意極限,邀你一同掀起台灣地方特色產品的設計風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