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social-2011-4-16-17-第三屆青年壯遊家大募集

第三屆青年壯遊家大募集
日本冒險女孩及加拿大熱血教師4月來台壯遊

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青年壯遊家大募集」活動,繼日本羽球好手大河原正晴及德國的青蛙夫人Anna-Barbara Schmidt完成壯遊台灣之旅後,日本冒險女孩吉川由香理及加拿大熱血教師Keir即將於四月中抵台。

已來台灣七次的日本青年吉川由香理,把台灣當作「第二個故鄉」,吉川表示每一次到台灣旅行,都能深深感受台灣人濃濃的人情味~無論是在長椅上一直陪她等到公車來的貓空老奶奶、很仔細地把走法寫下來教她如何去台南的擔仔麵店老闆,或是教她如何在保安宮拜拜的男生,點點滴滴讓吉川心頭暖烘烘的回憶不勝枚舉!由於對於台灣的熱愛,參加第三屆青年壯遊家大募集活動,將以「30歲女性,用全身感官體驗台灣」的概念,運用眼、耳、舌、鼻、身體來感受美味的水果與甜點、美麗的花朵、自然景觀及原住民文化,深入台灣各地尋找美景、美食,並用敏銳的感受力,展開一場專屬台灣的大冒險!吉川將於4月14-30日化身為冒險故事的女主角,希望她的旅程能點燃更多女性的冒險精神及好奇心。

而來自加拿大的熱血教師Keir,擁有豐富的背包客經歷,探索過泰國、馬來西亞、印尼等地,此次壯遊台灣計畫將挑戰“台灣的極限運動旅行”,除了挑戰登玉山、到墾丁潛水、衝浪、到花蓮秀姑巒溪泛舟外,Keir還預定體驗特別的武術活動-清晨在國父紀念館打太極、到武術館學習格鬥與打擊,體驗當武林高手的感覺,Keir表示在台旅行期間會錄製不同的影片,並於youtube上分享給更多人,加深世人對台灣的好印象,讓全世界了解台灣的驚奇!

青輔會主委李允傑表示,全球各地的優勝青年將陸續抵台實踐夢想計畫,用專屬的創意行程走訪台灣。如果你在路上遇見他們,別忘了幫他們加油打氣!第三屆青年壯遊家大募集所有優勝者計畫請上活動網站http://youthtravel.tw/youthtrekker/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