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textile-2011-4-16-19-紡拓會推動台灣品牌在海西

紡拓會推動台灣品牌在海西


紡拓會為推廣台灣優良之服裝服飾品牌,建立台灣品牌時尚形象,積極以國際展會為平台,透過海外推廣活動,將台灣品牌形象推廣至國際及中國大陸市場的時尚舞台。此次精選大陸具全國性與國際化的紡織服裝博覽盛會,也是兩岸對接最盛大之服裝博覽盛會「海峽兩岸紡織服裝博覽會暨休閒服裝博覽會(海博會)」協助台灣參展商辦理聯合推廣活動,強化台灣品牌國際市場能見度與知名度,參展商亦可藉此擴展商脈,為市場行銷鋪路、拓展商機。
本次活動中將協助台灣優質內衣及泳衣品牌辦理聯合推廣活動,特於本展中首次規劃動態展演,並建置形象舞台以專業之模特兒走秀帶動與活絡現場氛圍,2場品牌發表會的動態展演,將於 4月18日及 4月19日下午2點在「石獅服裝城藝術展覽中心」台灣館區內進行,聯合11家台灣內衣及泳衣業者,包含帕爾堤絲、尹朵爾、愛聖妮、夢漣娜、慕思爾、Uni Top、SKE、可蘭霓、桃色蕾絲、蘋果牌、聖手牌等11個品牌,展示今年春夏最新流行商品,將會吸引媒體與買主目光成為展會亮點,達到凝聚人氣與宣揚「台北魅力(Taipei IN Style)」聲勢及強化品牌形象的目的;屆時也將是媒體記者、品牌商、買家互動交流的焦點,更是不可錯失的良機。
除舉辦2場台灣優質內衣及泳衣品牌發表會,參展商同時在台灣館區域內設置靜態攤位,展現豐富的台灣機能性新素材與優質技術及設計創意,紡拓會誠摯地邀請買家於「海峽兩岸紡織服裝博覽會暨休閒服裝博覽會(海博會)」展出期間( 2010年4月18日至21日)蒞臨台灣館專區參觀採購,期盼透過本次活動,促成多方交流合作,共創商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