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new taipei city-2011-4-21-06-首場中型徵才活動永和國父紀念館週五登場

北 市 政 府 勞 工 局 新 聞 採訪 通 知

一、 事由:首場中型徵才活動永和國父紀念館週五登場

二、 時間:100年4月22日 上午10:00

三、 地點:永和國父紀念館(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202號)

四、 與會出席人員: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中心陳爾嘉主任、永和區江美桃區長及現場徵才廠商、求職者等約1,500人。

五、 新聞聯絡人:勞工局夏專員樂祥2960-3456轉6433

六、 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項目

10:00-
活動開始

10:05-10:20
貴賓致詞

15:00-
活動結束


七、 內容說明

為協助本市失業或欲轉業的勞工朋友們順利就業,新北市政府勞工局將於 4月22日(星期五)上午10點到下午3點,於永和區國父紀念館(永和區竹林路202號)舉辦「鴻兔大展徵的就是您」中型徵才活動,現場預計邀請26家求才企業廠商,提供1412個職缺,有興趣的勞工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勞工局長高寶華表示,永和區國父紀念館為首場中型徵才活動,此次活動邀請了穩懋半導體、洋華光電、海霸王餐廳及福朋喜來登飯店等26家知名企業廠商設攤,產業領域橫跨電子科技業、傳統製造業、金融業、服務業等,提供超過1,412個工作機會。歡迎即將踏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及有求職需求的勞工朋友們,踴躍前往參加。活動詳情請洽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勞工局有專人立刻為您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