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social-2011-4-30-01-感恩浴佛報親恩法鼓山5/8國父紀念館為大眾幸福加溫

感恩浴佛報親恩
法鼓山5/8國父紀念館為大眾幸福加溫

5/8日母親節來國父紀念館參加『2011法鼓山知福幸福‧媽媽好幸福』感恩活動,好吃、好玩又可有好康結緣品!當天活動現場將設有報恩浴佛、音樂饗宴及幸福生活博覽會等五大主題區,民眾只要到服務台領取體驗券即可參加。
活動劃分以『報恩浴佛主題區』、『舞台幸福區』、『心幸福行動區』、『品味幸福區』及『體驗幸福區』五大區塊。結合禪修、奉茶儀式與表演,給大家一個難忘的感恩體驗,並以禮敬浴佛及祈願,清淨身口意。由於整個活動採體驗模式進行,民眾只要憑券皆可參加各活動區的攤位活動。最後收集滿六個以上不同體驗章,就可以換取108自在時光筆記書或幸福御守等禮品做結緣。
當然溫馨的母親節一定是親子同樂的時光,在體驗幸福區及行動區裡,將有義工及法師帶領親子古童玩互動遊戲,如默契大考驗、你想我畫及淨心托缽等活動。另有超夯的108自在神童動畫播映與『母親的身影』、『幸福餅乾』等戲劇演出。
有好看好玩的攤位當然也少不了美食囉!法鼓山將以臺灣米食料理為主,做健康低碳蔬食的展示及免費品嚐。您只要憑體驗券即可任換如油飯、翡翠炒飯、五穀蔬菜飯、健康飯糰或薏仁飯等任一種米食料理來嚐鮮,數量有限,想品嚐幸福滋味的民眾可要提早把握。
除了母親節活動外,法鼓山同時也舉辦了『擁抱幸福』影像徵選網路活動,民眾需以『擁抱幸福』為主題,上傳日常生活中擁抱父母親或祖父母親等畫面,並由網友票選優勝者皆可獲得精美結緣品乙份。另在4/30日前上傳刊登者,除可在母親節活動現場展示外,亦可獲贈『早鳥獎』贈品結緣。
為讓民眾學習感恩,同時實踐禮報親恩,法鼓山敬邀社會大眾在5/8日母親節當天上午,一起來浴佛、淨心、報親恩。用禮敬奉茶感謝母親,用祈福發願浴佛來淨化身心靈,用感恩的擁抱,讓幸福加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