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electronic-2011-2-21-21-技嘉科技對媒體報導 "技嘉將停產P67晶片主機板" 提出的相關聲明

技嘉科技對媒體報導 "技嘉將停產P67晶片主機板" 提出的相關聲明 請參考,謝謝!


--------------------------------------------------------------------------------



技嘉科技對媒體報導"技嘉將停產P67晶片主機板"提出聲明

日前有部分媒體報導指出「技嘉科技將停止P67晶片組主機板供貨並將產線全部轉移到Intel下一代6系列晶片組」,技嘉科技對此提出正式聲明,技嘉科技表示該相關報導都是毫無根據的訊息。技嘉科技將會繼續生產P67晶片組的主機板產品直到2011年底,而H67機型更預計會供貨到2012年。

目前技嘉科技正積極準備全系列Intel下一代6系列晶片組主機板,所有產品將提供技嘉科技與Intel最新令人期待的豐富功能與專利技術,以因應廣大電腦消費者、專業玩家和主流市場的需求。

技嘉科技對即將推出的新一代6系列晶片組主機板充滿著興奮和高度熱情,並強烈期待正式上市時程的到來與消費者共同見證全新的科技。





PS:相關產品名稱煩請使用全數大寫之GIGABYTE,謝謝!
台灣噗浪:http://www.plurk.com/GIGABYTE_MB
Best Regard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