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air lines-2011-4-16-32-AirAsia X Richard Branson (理查‧布蘭森爵士為慈善飛行)

AirAsia X Richard Branson (理查‧布蘭森爵士)
為慈善飛行

圖片說明:
在F1一級方程式馬來西亞站上,拿督斯里費南德斯博士說:「我希望他(布蘭森爵士)已為慈善航班做好準備,因為我已預備了剃刀,隨時為他刮掉腳毛!」



台北,2011年4月14日──時間回到2010年一級方程式賽車柏林賽站,場內固然鬥得激烈,在場邊也發生一場著名的大鬥法:亞洲航空總裁暨蓮花車隊老闆拿督斯里東尼‧費南德斯博士,向維珍集團暨維珍車隊話總裁理查‧布蘭森爵士投下戰書,誰的車隊在該季比賽得分較高,敗方就要在勝方的航班上當一日空中服務員!


而兩人萬萬想不到,這個朋友之間玩笑般的打賭,經過重重波折、困難才得以完成。


經過9個月19個賽站的比賽,F1賽季在阿布達比的億萬賽道Yas Marina Circuit閉幕,結果是拿督斯里費南德斯博士的蓮花車隊的總得分較高。當全世界的目光都在期待布蘭森先生穿上火紅性感的亞航空姐制服、在亞航航班上當一日空中服務員時,卻發生了節外生枝的意外:布蘭森爵士在瑞士滑雪場與一個少年相撞後,韌帶不幸撕裂了。真的是天有不測之風雲!


上個F1賽季結束後5個月,願賭服輸的布蘭森爵士終於親身來兌現承諾。2011年的5月1日,由倫敦直飛吉隆坡的亞航D7 08航班上,布蘭森爵士將會穿上亞航空姐制服來往機上的走道,為費南德斯博士和其餘250位乘客送上食物、咖啡和茶,讓這班飛行時間長達13小時的航班,別有一番意義。



AirAsia將由2011年4月13日起於www.AirAsiaGo.com為這航班推出3種慈善套票,訂票截止時間為2011年4月24日早上7時,與兩大航空界巨頭在35,000呎高空共襄善舉,機會千載難逢!



該航班的160張機票將於AirAsiaGo.com發售,票價為4,500英鎊(約213,000台幣),單人房機票酒店套票價格由5,200英鎊(約246,000台幣)起、雙人房(半房)套票則由5,000英鎊(約237,000台幣)起。



AirAsia也為參與這次慈善飛行之旅的乘客預備了世界頂級的娛樂享受,邀請了英國著名DJ Jarren C在倫敦斯坦斯特機場表演,同場還有曾為Alexander McQueen、Matthew Williamson、Jay-Z和Justin Timberlake等巨星獻技的DJ Dan Healy。


街頭魔術團體Dynamo也會跟乘客一起登機,把機艙變成魔幻世界。曾經一手發掘洗拿、舒馬克、曼塞爾等世界冠軍的賽車界傳奇人物Eddie Jordan,將會帶同他的四人樂隊「Eddie & The Robbers」在機上大展歌喉。同時,在大受歡迎的BBC節目「Gavin & Stacey」和「Horne & Corden」有精彩演出的喜劇明星James Corden,亦會加入這個強勁陣容,登上是次的慈善飛行。


未能及時購票而欲參與這次盛會的朋友,可以350英鎊(約17,000台幣)的價錢購買2011年5月2日於吉隆坡舉行的慈善酒會入場券。是次慈善活動的機票、套票和門券皆可於AirAsiaGo.com購買,所有收入全部會用作慈善用途──善款將捐往何處,則要待拿督斯里費南德斯博士和布蘭森爵士作最後決定。


AirAsia總裁、蓮花車隊掌舵人拿督斯里東尼‧費南德斯博士說:「理查和我可說是回到原點──誰想到我的師傅、會當上AirAsia的空中服務員?我已經為他準備好剃刀,隨時候命為他把腳毛刮乾淨!說笑之餘,這次慈善航班也證明了,只要內心充滿熱情、勇氣、決心和一往無前的精神,任何事都可以做到!同時,我也為來自東盟地區的亞洲航空、能夠支持馬來西亞的蓮花車隊於世界車壇屹立而驕傲,AirAsia將會繼續在天空和賽車場發光發亮。很高興我們能透過這次活動,為有需要的朋友送上關懷和幫助。」



慈善機票、套票所得的收入,加上慈善酒會上舉行的拍賣會所得的一切收益,皆會撥捐作慈善用途,拿督斯里費南德斯博士和布蘭森爵士都會捐出私人用品以作拍賣之用,而善款的去向則於稍後由AirAsia和維珍聯合基金公佈。



關於AirAsia

AirAsia是全亞洲最具規模的低成本航空公司,為乘客提供約150條航線,服務範圍覆蓋亞洲、澳洲及歐洲。短短的9年營運歷史間,已有超過1億人次選乘AirAsia,機隊亦由兩架急增至目前約102架。

AirAsia是真正的ASEAN(東南亞國家聯盟)航空公司,除於馬來西亞、印尼、泰國等ASEAN國家架設了完善的服務網絡,航線亦觸及中國大陸、印度、孟加拉、斯里蘭卡和澳洲等地。同時,AirAsia X提供低成本的長途航班服務,航線覆蓋中國大陸、澳洲、台北、印度、伊朗、日本、韓國、新西蘭、法國以至英國。

在2009及2010年,AirAsia連續兩年於Skytrax的「全球航空調查」中獲得「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榮譽。


關於維珍聯合基金
維珍聯合基金為維珍集團附屬的非牟利機構,以企業管理方式團結有志之士,一同解決困難的社會和環境問題。我們致力革新企業、政府部門和社會整體之間的互動運作方式,令商業變成推動社會發展、解決社會問題的力量──因為我們相信,在現今複雜的世界形勢下,唯有商業力量可以快速解決巨大的難題。維珍聯合基金的營運資源全由李察‧布蘭森爵士和維珍集團負責,這意味著所有的額外捐款,都會直接送到前線,幫助最急需要幫助的人士。欲知道更多關於維珍聯合基金,請瀏覽www.virginunite.com,亦可以登入基金的Twitter(www.twitter.com/virginunite)和Facebook(www.facebook.com/VirginUnite)專頁,瀏覽基金的最新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