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air lines-2011-4-16-40-2011年F1賽季 AirAsia持續贊助蓮花車隊 

2011年F1賽季 AirAsia持續贊助蓮花車隊 


積極擴大參與賽車運動 並推行發展計劃培養人才


台北,2011年4月14日- 屢獲殊榮的世界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AirAsia(亞洲航空公司),宣布將繼續與蓮花車隊(Team Lotus)合作,並支持蓮花車隊在一級方程式錦標賽(Formula One™)2011年賽季中比賽。



這個合作關係將有助於蓮花車隊在2011年賽季中所需的財務資金。其中亞洲最期待的F1上海站—瑞銀中國大獎賽(Shanghai FORMULA 1 UBS CHINESE GRAND PRIX),即將在4月15日至17日舉行,蓮花車隊確定由表現優異的兩位賽車手雅諾•特魯利(Jarno Trulli)與海基•科瓦萊寧(Heikki Kovalainen)出賽。



這是第二年航空公司贊助馬來西亞F1服裝的合作,同時AirAsia也將擴大參與賽車運動,除了持續贊助F1車隊之外,並承諾推動更多賽場以外的發展計劃,其中之一即蓮花車隊賽車手發展計劃(AirAsia Team Lotus Driver Development Program)。此發展計劃志在發掘和培養更多有天分且對賽車運動充滿熱忱的青少年,經過挑選的青少年們將在完善的培訓計劃下接受訓練,以期有朝一日能在賽道上馳騁。



談及此項合作關係,AirAsia集團總裁拿督東尼•費南德斯(Dato’ Tony Fernandes)說:「賽車運動早被證明是宣傳企業品牌最成功的管道之一,所以AirAsia希望與F1保持強烈關聯性,因此,一年前我們開始與蓮花車隊這個充滿年輕活力的馬來西亞車隊合作,而我們很高興今年能繼續維持彼此之間的合作關係,讓企業品牌成為賽車運動的代名詞。」



「除了創意的活化、數位與大眾媒體宣傳活動之外,與全球最知名的賽車運動品牌合作,也讓我們有機會打入更廣闊的消費群,並趁此機會宣傳AirAsia品牌,讓我們的航線及服務網絡,無論在新的市場及現有市場中,都能更廣為人知。」費南德斯補充說。


F1蓮花車隊首席執行官和GP2亞航車隊負責人利亞德•阿斯瑪(Riad Asmat)說:「身為F1蓮花車隊及GP2亞航車隊代表,我非常高興我們能夠推出賽車手發展計劃。從蓮花車隊建立的那一天起,我們就很希望能發掘亞洲和世界各地的年輕賽車手,無論是場內還是場外,以幫助他們達成目標。我們有F1的蓮花車隊和GP2的亞航車隊等完善的平台,現在透過這項計劃,就可以引導出一條很明確的路線,幫助我們逐步達成世界冠軍的願望。AirAsia作為我們發展計劃的主要合作夥伴,所以我們有一整個團隊,不斷呼籲其核心哲學就是讓美夢成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