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entertainment-2011-4--30-23-小姐好窮 小姐》卡蜜拉加入 好萊塢女星演而優則唱

小姐好窮
《小姐》卡蜜拉加入 好萊塢女星演而優則唱
好萊塢的演員經常因為角色設定在電影中獻唱,例如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瑞絲薇絲朋與葛妮絲派特洛等人都曾在大銀幕上一展歌喉,讓觀眾在欣賞演技之外還能一飽耳福,而最近「世界最美臉蛋」卡蜜拉貝兒也在新片《小姐好窮》中高歌獻藝,歌聲令人驚艷。

葛妮絲派特洛早在2000年電影「葛妮斯派特洛之風情萬種」(Duets)中唱歌,日前她在電影《樂下星情》(前譯 鄉謠情緣)(Country Strong)飾演一個鄉村歌手,她所演唱的曲目〈Coming Home〉入圍了奧斯卡的最佳電影歌曲,而在去年的鄉村音樂獎(Country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上,葛妮絲還擔任表演嘉賓。另一位金獎影后妮可基嫚陸續在歌舞片《紅磨坊》、《華麗年代》中載歌載舞,展現演技之外的才藝。

最近演而優則唱的還有新生代女星卡蜜拉貝兒,她在新片《小姐好窮》中也首度開嗓演唱墨西哥民謠〈美麗的天空〉,原本卡蜜拉對自己的歌聲不太有信心,因為《小姐好窮》的電影配樂都是一時之選,包含拉丁天后夏奇拉與凱蒂佩芮的冠軍單曲〈加州女孩〉,但在導演的鼓勵之下卡蜜終於鼓起勇氣開口唱,這首歌曲對卡蜜拉而言別具意,她表示:「我外婆經常唱這首歌給我聽,尤其她前年去世了,我聽到這首歌就會想起她。」這次卡蜜拉不但首度在電影開唱,還扭腰擺臀跳騷莎,展現性感美艷的風采。

這三位多才多藝的女星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都喜歡音樂才子,葛妮絲派特洛的老公是「酷玩樂團」主唱克里斯馬丁,妮可基嫚的老公是澳洲鄉村歌手凱西厄本,而卡蜜拉貝兒的前男友則是「強納斯兄弟」的主唱喬強納斯。


★落難千金周轉現金,你的卡先借我刷──《小姐好窮》5月13日 把錢拿來!
★全球最美 卡蜜拉貝兒 喜感演出,部落格http://frompradatonada.pixnet.net/blog
新聞聯絡人:OMC菓元 張雅婷 0926-351-182,02-25863009ext.803 jasmine113082@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