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news taipei city-environment-2011-01-22-3-樂色創意徵畫比賽頒獎典禮

環球郵報 - 記者- 鄢國榮 - 臺北市 報導】
樂色創意徵畫比賽 頒獎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環保局樹林垃圾焚化廠舉辦「樂色創意徵畫比賽」,共收本縣各國小學童作品共44件,得獎作品名單已經出爐,並在 1月22日辦理頒獎。

環保局說明,第一名是樹林市樹林國小劉芷筠、林月珉、 高嫚君、王宥勛共同製作的『城飾』;第二名是三峽鎮中園國小張雅淳、丁紫綺、黃郁珊、葉昱伶共同製作的『人人做環保世界更美好』;第三名是新莊市丹鳳國小李佑晟、李俞葶、施品慈、洪伃霈共同製作的『還我ㄧ個乾淨的未來』;另有佳作五件及優良作品三件。



頒獎完,並帶領得獎小朋友及家長進行焚化廠、三峽碳中和樂園及三峽老街巡禮半日遊活動。另為了鼓勵得獎學童,環保局還準備了三萬元便利超商的禮券。各組前三名分別可獲得超商禮券6千元、5千元、4千元;佳作五組各可獲得3千元的便利超商的禮券;另選出優良作品三名,各可獲得精美獎品乙份。此外,環保局也會將得獎作品展示於焚化廠內,供參訪民眾欣賞。



環保局表示,為了使環保觀念與藝術作品相結合,使節能減碳、減廢再利用的觀念深入校園、家庭,讓學童們從活動中養成珍惜資源、妥善利用資源的習慣,所以樹林焚化廠特別舉辦這次集體創作。第一名的作品主題為『城飾』,評審老師給它的評語是「利用回收材質拼貼,新穎有趣,經營出令人賞心悅目的畫面實屬難得」;第二名的作品主題為『人人做環保世界更美好』,評審老師給它的評語是「構圖大膽、有創意,色彩優雅、回收材質的利用恰到好處」;第三名的作品主題為『還我ㄧ個乾淨的未來』,評審老師給它的評語是「主題清晰,構圖活潑、大膽,充滿希望的畫面,表達直接又強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