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business-electronic-22011-01-21-通訊業界創舉!3萬張機票免費送!到震旦通訊 買智慧手機 送東京雙人機票

通訊業界創舉!3萬張機票免費送!
到震旦通訊 買智慧手機 送東京雙人機票

  2010年智慧型手機風潮襲捲市場,消費者對於同時擁有通話、上網、收發郵件、影音娛樂等多功能的智慧手機,興趣與好感度大大提升,震旦通訊看好智慧手機巿場快速成長,於2010年推出一系列『智慧之星』專業認證服務及活動,使智慧手機銷量佔比逼進3成。2011年為挑戰智慧手機5成佔比,特於春節前推出新春多重促銷活動,預計銷量將可快速成長。

 新春獨家購機送
  新春期間正逢年終獎金發放。震旦通訊特別於1/24~2/28祭出『智慧手機送東京雙人來回機票』活動,活動期間到震旦通訊全省門市購買智慧型手機,免抽獎!即可獲贈台北-東京團體雙人來回機票兌換卷2張,總價達16,000元!相較以往其他通訊業者贈送東南亞機票,本次震旦通訊贈送台北-東京來回機票,為業界首創!震旦通訊預計在此波活動將送出近3萬張機票!
  此外,活動期間購買雙卡機,同樣可獲贈台北-東京團體雙人來回機票兌換卷1張(價值8,000元)。購買指定品牌手機還有藍牙耳機、原廠皮革背套、Paul Frank福氣袋、PAPAGO導航軟體包、時尚圍巾等指定好禮。申辦門號移轉加碼贈送安妮兔毛毯或史努比毛毯禮盒。

 新春超值智慧機
  震旦通訊精選多款智慧型手機,於新春活動期間降價回饋,搭配語音加無限飆網資費,包含HTC Desire Z、Aria、Nokia C7、Samsung Galaxy580等智慧手機只要0元,還可享受震旦通訊『智慧之星』專業服務流程,提供顧客選購智慧手機專業建議、手機設定與售後服務,一次搞定!

 新春必備APP: 智慧之星『震妹』推薦
1. i68國道資訊:
過年期間,消費者最在意的就是國道路況,「i68國道資訊」除了即時路況影像外,還提供了行車路況與替代道路等功能,完整即時的交通路況資訊,讓行車旅途更加順利!
2. Dove-Mobile01社群景點推薦:
過年哪裡玩?哪好吃?就由廣大的網友當您的軍師吧!「Dove」結合Mobile01.com網站上的旅遊美食資訊,可即時依所在地瀏覽網友推薦美食,主要功能特色可對景點評分/回覆/提供景點資訊等,人性化的操作介面,再加上每個景點有多張圖片介紹,讓查找景點更Easy!
3. Dice-擲骰子遊戲:
在過年期間大夥團聚,最喜歡的就是骰子遊戲,介紹大家「Dice」骰子APPs程式,逼真的遊戲效果讓您搖晃手機就可以骰骰子,還可以設定骰子數量,1~6顆任您選,有了「Dice」就不怕臨時沒有骰子玩啦!

 震旦通訊農曆春節營業時間
  日期 農曆 營業時間
全省門市 2/2 除夕 10:30~17:00
2/3-2/5 初一~三 14:00~20:00
2/6 初四 恢復正常營業時間
維修中心 2/2-2/6 除夕~初四 暫停營業
2/7 初五 12:00~20:00
2/8 初六 恢復正常營業時間

*

 新春超值智慧機---詳細規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