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new-taipei city-2011-01-23-3-馬總統、朱市長邀您以微笑行腳台灣

馬總統、朱市長邀您以微笑行腳台灣

【新北市訊】由天下雜誌主辦「微笑台灣319鄉」23日下午在華山創意文化園區舉辦啟動音樂會,邀請總統馬英九、交通部長毛治國及新北市長朱立倫一同點燈揭幕,並歡迎全民一起用微笑行腳台灣。


馬總統詞致時表示,荷蘭、瑞典及日本在台外交官,卸任後都選擇留下來,不僅是因為台灣治安條件、經濟發展,最重要是台灣人的熱情、好客,讓他們感受到台灣的質樸。


毛部長則強調,微笑台灣活動除向國民推廣外,未來也希望能行銷至國際,讓更多國內外友人都能加入體驗台灣之美。


朱市長表示,新北市有非常多好玩的地方,如三鶯陶瓷公園、水金九山城、野柳地質公園及鳥來溫泉,都是民眾不可錯過的旅遊景點,歡迎全國鄉親以微笑探訪新北市。


天下雜誌表示,「微笑台灣319鄉」已邁入第十個年頭,超過2000人走完全台319鄉鎮,帶動500萬人參與台灣行腳活動,串連3000多家微笑聯盟商店加入。今年更推出電子護照,民眾只要利用智慧型手機下載「微笑台灣APP」,就能透過手機GPS找到各地微笑連盟,及分享旅行照片。


23日音樂會星光閃閃,除了愛迴聲年輕爵士樂團帶來輕快演出,金曲歌王陳建年、小旺福、嚴詠能及美麗心民瑤也以優美歌聲唱出台灣味,讓現場觀眾如痴如醉。


即日起,民眾可在交通部觀光局所屬旅遊服務中心、高速公路休息站、高鐵沿線各車站、誠品書局、7-11等據點,索取免費微笑護照,或帶著護照收集20個台灣鄉鎮的紀念戳章,就可參加千萬好禮抽獎活動,獎品有休旅車、i-Pad、涵碧樓住宿劵等。詳情請上官方網站www.319.com.tw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