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upn-taipei city news-2011-01-26-4-花博未來館歡慶破百萬人次環球郵報 - 記者- 鄢國榮 - 臺北市 報導】

環球郵報 - 記者- 鄢國榮 - 臺北市 報導】
花博未來館歡慶破百萬人次
幸運兒逛花博提前領紅包大獎-機票、新年蘭花盆組

花博未來館人氣強強滾,參觀人次在今天(2011/01/26)突破百萬人次大關,為慶祝參訪人次破百萬,特別送出台北-香港來回機票乙張,以及新年蘭花盆組二項好禮,提前讓這位百萬幸運兒在年前領到未來館的大紅包!
在現場民眾及工作人員的倒數歡呼聲中,這位百萬幸運兒在今日下午2點10分誕生,而家住新竹的林小姐聽到工作人員對著她大喊:「恭喜您成為我們未來館的百萬幸運兒」時,還有點不可置信,第一次來到花博參觀居然恰巧遇到未來館參觀人次突破百萬,對於自己出乎意料的好運感到不可思議與驚喜。現場由花博營運總部丁錫鏞總製作人與花協鍾國成總經理分別贈送出台北-香港來回機票,以及象徵新年喜氣的蘭花盆花組,林小姐表示和媽媽一同來參觀花博,未來館是她到花博來逛得第一站同時也是最想參觀的展館,因為她本身也是從事環保花藝相關的工作,所以來到未來館就覺得特別有感覺,而且林媽媽也表示還沒過年就先獲得「花」禮,表示今年運勢一定會「發」,母女相約要是還有時間一定會再來花博參觀。而未來館也特別準備了100份小禮物送給跟百萬幸運兒擦身而過的前後共100位民眾,希望也能將喜氣與大家分享。
自花博開幕至今,未來館集合了1,700種,30,000株以上的植物,運用綠色科技打造人與植物和諧共存的生態棲息地。每天吸引參觀人潮絡繹不絕,深受參觀民眾所喜愛。為迎接喜氣洋洋的農曆新年到來,未來館即將登場的就是有象徵花中富貴之王的「牡丹特展」(2011/01/27-2011/02/10),新春期間民眾不必遠赴日本賞花,只要來到未來館,就可以一睹遠從日本松江市來台首展的花中之王丰采,共賞富貴之花,迎接百年添喜氣。


新聞照1:未來館第一百萬參觀人次幸運兒林小姐獲得未來館贈送的機票大禮和喜氣洋洋的新年蘭花盆組(左起花協鍾國成總經理、第一百萬參觀人次幸運兒林小姐、花博營運總部丁錫鏞總製作人)


新聞照2:未來館第一百萬參觀人次幸運兒林小姐與媽媽第一次參觀花博就獲得未來館大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