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business-2011-01-30-5-楊丞琳愛當「輕」熟女 美窈代言性感亮相

楊丞琳愛當「輕」熟女 美窈代言性感亮相
新年拒當「氣球女」 快速窈窕法寶搶先曝光!

金鐘影后楊丞琳,自從令人驚豔的短髮造型亮相、展現小女人的嫵媚,再以性感「輕」熟女之姿,接下窈窕管理產品「KGCHECK美窈餐」代言。此次代言廣告,也是她演藝生涯首支短髮造型的平面及電視廣告,影片中丞琳小秀舞姿,「輕盈美窈」體態讓人驚豔!適逢新年佳節即將來臨,曾經一度因為不忌口體重增加到49.2公斤的丞琳開心表示:「農曆新年媽媽準備了好多大魚大肉,真的很難抗拒那麼多的美食,忍不住就越吃越多,幸好現在我有秘密法寶KGCHECK,讓我年後還是一樣可以以最完美的身型,亮麗與大家見面!」她還表示自己最愛吃年菜佛跳牆、花生和瓜子,特別提醒大家在年節前要先搭配KGCHECK美窈餐調整體質,在大吃大喝之餘同時進行窈窕管理,以免年後囤積多餘負擔。

2011全新LOOK美窈代言 丞琳吸睛嫵媚有法寶
2011新年一開始,丞琳就以性感勻稱好身型和及耳短髮,搭配一襲艷紅合身洋裝,為窈窕管理品牌KGCHECK代言,展現前所未見的嫵媚姿態。在廣告拍攝現場,丞琳自信笑稱:「當時決定剪短髮其實真的想了好久,因為短髮不是那麼輕易可以嘗試的,要非常小心外在身型以及臉部線條,現在KGCHECK就是我輕鬆維持完美窈窕曲線的秘密武器!」言談間除了散發原有的可愛氣息之外,拍攝時不時擺出展現窈窕迷人的姿勢,舉手投足都散發性感「輕」熟女的自信與美麗,更要將她維持好身材的秘密法寶-KGCHECK美窈餐,推薦給想要擁有美麗身型的大家。

「KGCHECK隨身」新年預作準備 年後固守窈窕身型
隨著年節將至,免不了要大魚大肉一番,丞琳表示「我最愛花生、瓜子和佛跳牆,常常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覺把負擔都吃進去了,但苦惱的是身型就隨著走樣」。丞琳不說或許大家不知道,她曾經因為忙碌的演藝事業導致作息不正常,再加上一有時間就吃零食、宵夜和過多的正餐,長時間下來讓丞琳體重直線上升。「許多人都以為我是天生瘦子,錯!我是屬於氣球體質,很容易因為飲食不當而讓體重產生變化,幾個月前體重一度過頭,對身體負擔好大。」丞琳認真的說。而面對即將來臨的年假,現在的她無論再怎麼忙碌,三餐裡的一餐一定會使用美窈餐搭配瘦肉及蔬菜,在年前先做好窈窕管理,讓年節較能放心享受美食、依然保持窈窕身型。

丞琳與媽媽都愛不釋手的美窈幫手--不可思議濃郁美味的低卡美窈餐 打造窈窕體質
曾經有過體重困擾的丞琳表示:「最近眼尖的粉絲應該都有發現我變得不太一樣,原本身材還圓圓肉肉的,現在都不見了!這都要歸功於超低卡 KGCHECK美窈餐,一包熱量竟然才九十幾卡,還結合了窈窕成份及多重營養素,一喝馬上就有飽足感而且又營養均衡!尤其像現在拍戲或是參加宣傳活動常常需要往戶外跑,讓我在天冷的時候可以喝上一碗熱湯,整個身體都暖和起來,還可以取代正餐,都不會想要吃多餘的零食,自然就健康窈窕!」除了自己享用之外,丞琳還分送給媽媽以及好友們試喝,讓大家分享KGCHECK美窈餐的健康好滋味,丞琳透露「我媽最喜歡蘑菇,而馬鈴薯蔬菜則是我本人的最愛」。對於平日忙碌的丞琳而言,可立即沖泡的方便性讓她可以隨時帶在身邊補充營養與體力,增加飽足感,而且高纖低卡,用來取代中餐或晚餐完全不會產生罪惡感。新的一年,丞琳大方公開自己年前預先保持窈窕的小秘訣,讓她不用擔心年後身型走樣,一開工就可以立即與喜愛她的粉絲朋友見面,自信面對接下來一年的挑戰,也希望這個窈窕法寶可以分享給大家,讓年節前後還是能夠跟她一樣窈窕輕盈,晉升性感「輕」熟女。

窈窕管理專家作為強力後盾 保持完美體態新年計畫即將展開
面對未來一年的規劃,有KGCHECK作為丞琳保持窈窕的強力後盾,隨時幫她補充營養和體力,而且輕盈零負擔,讓她可以全力衝刺演藝事業。目前計畫除了繼續宣傳演唱會DVD專輯外,還有新戲以及新專輯在籌備當中,距離上一次發片已將近一年的時間,丞琳表示很期待與喜愛她的粉絲朋友見面,要以性感窈窕的「輕」熟女曲線征服所有影迷及歌迷的心,請大家耐心等待全方位楊丞琳即將帶來的全新作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