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upn-new taipei city-agericulture-環球郵報 - 記者 - 鄢國榮- 新北市 報導】2011-01-25-9-新北市幸福100年貨市場暨農漁特產品展售活動

環球郵報 - 記者 - 鄢國榮- 新北市 報導】
新北市幸福100年貨市場暨農漁特產品展售活動

【新北市訊】為歡慶新北市升格迎接春節熱潮,由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輔導、板橋市農會主辦的「新北市幸福100年貨市場暨農漁特產品展售活動」,將於1/24起至1/31止每日10:30~19:30為期八天,在板橋農會活力超市前廣場(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盛大舉行,1/24(星期一)下午3時將舉辦開幕儀式,並安排農會家政班國樂演奏與精彩的民俗歌舞表演及多項農漁產品特賣活動等,節目精彩可期,琳琅滿目的年貨搭配多重滿額好禮大放送,絕對讓民眾逛得開心、買得安心。
今年擴大辦理的年貨市場,是整合新北市內各區農漁會具有特色之農漁產品與板橋農會精選自全省之優質產品所組成,展售期間配合推廣拍賣與有獎問答等活動,讓消費者便利購買並認識市內各種農產品與生產過程等知識,達到在地農產品就近行銷之節能減碳目的,並期增進新北市各農漁會業務互動,創造農漁會、農漁民及消費者共榮的目標。
在為期八天的展售活動中,有來自新北市貢寮漁會、萬里漁會、淡水漁會、平溪、金山、三峽、鶯歌、石碇、深坑、林口、新店、淡水、土城、樹林、新莊、八里、石門、泰山等農會當地特色農漁產品,同時因應年節送禮正夯,攤位中也有不少推出精緻、美味的優質禮盒可供消費者選購。新北市政府農業局表示,市府對此次年貨市場暨農漁特產品活動極度重視,在食品衛生、環境保護方面,也嚴格要求參展單位把關,務必讓民眾買得安心、吃的健康。
此外,在促銷活動方面,為吸引市民前往,主辦單位特推出「賀歲三重送」好禮贈送活動:第一重,消費滿300元即贈送新年紅包袋一份,限量10,000份,換完為止。第二重,消費滿500元即贈送「幸福100紀念幣賀卡」一張,限量10,000份,換完為止。第三重,消費滿300元即可兌換抽獎券一張,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獲得液晶電視及3C產品等多項大獎!抽獎時間為1/31(一)下午5點於展售活動舞台公開舉行!歡迎市民踴躍前往參觀選購!

沒有留言: